真的老是愛做惡夢~~第十八週又五天

2006080913:13

昨天有是穿泳衣嚕說!!可是胸部變的太大了~~裝了胸墊的泳衣~~因為尺寸太小啦!!真討厭~~只能把胸電取出嚕ㄅ~~一定要去游泳!!禮拜天也差不多颱風都走光嚕ㄅ!!這樣就可以去游泳嚕~~昨天吃了好多炸的喔!!結果昨天肚子超痛的~~今天好一點點了~~偶爾才痛一下~~不過還是想去看看醫生的說!!蟲蟲禮拜天會來陪我一天!!偶就口以禮拜天去游泳~~順便去載她嚕呀!!還要買泳鏡跟泳帽ㄋ~~偶要買粉紅色的蛙泳鏡跟黑色或是粉紅色的或是咖啡色的泳帽ㄅ!!因為好想去游泳呀!!可是肚子不知道會不會還痛~~應該是腸子發炎吧!!最近都要吃粥ㄌ!!不然身體會被我搞壞的!!如果明天還痛就要去看醫生嚕阿~~為嚕我可愛ㄉ寶寶~~可是我都會擔心寶寶素不素還健康ㄋ~~都亂想說ㄊ是不是沒有心跳嚕!!很擔心的說~~再過一個禮拜多就可以去產檢嚕!!就樣也可以看可愛的寶寶嚕!!在想說要去漢隆看還是去長庚~~長庚設備好~~可是醫生兩光~~漢隆設備不好可是醫生人挺好的~~而且我必須去漢隆確定我的唐式篩檢指數是多少!!埃 埃~~可是小姑姑說要去長庚生就要去長庚產檢~~這樣會比較好的說!真是麻煩的說~~埃埃~~還是兩間都去阿!!真是煩惱呀~~哎呀~~等寶寶的爸爸回來在和他討論吧!!現在只要想說禮拜天要去游泳所以要把身體照顧好~~快快恢復健康才重要拉!!真的很想寶寶的爸爸~~

昨天一直做惡夢~~夢一些怪怪的東西~~都睡不好~~真討厭呀!!埃埃~~

昨天上我買的衣服都寄來嚕喔~~這次的我都好喜歡喔!!真滴好口愛的說~~不錯不錯拉~~很期待穿泳衣去游泳的說~~不過必須跟媽媽說一下~~要讓媽媽答應才行呢!大概九點多去吧~~這樣才不會那麼熱的說~~騎機車要騎慢慢的~~不然寶寶會痛痛說~~哈哈~~真的好期待唷~~要準備沐浴乳~~洗髮乳~~毛巾~~還要去買泳帽和蛙鏡呢!!真是期待呀~~ㄒㄒ~~~寶寶~~媽媽會放鬆游的喔~~讓你也開心呀!!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