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給亞培的業務了

2011050119:50

打電話跟業務要試用罐

去參加亞培媽媽教室

覺得亞培的奶粉好像不錯

 

主要還是要A試用罐

但她說要我生產完在跟護士指定說要用她们的奶粉

會寄三罐給我

 

我就說 可是醫院奶粉不是要自己帶嗎? 她說不用 醫院有

我又說 可是好像要付費用呢  她說一天要付一百塊的調奶費

我後來又說 我要母嬰同室 所以餵奶大概也都是我自己來 護士只會負責洗澡完就推回來耶!

她說 護士洗完澡可以餵一餐配方奶

後來說到最後她說先寄一罐試用罐給我 ^^

 

總算被我凹成功了

是誰說亞培的很好A的呢!

期待亞培寄試用罐來...

 

奇怪的是S26怎還沒寄來ㄚ  又晃點我嗎?

怎不會擔心我提早生產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