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baby滿30週

2011031921:49


體重已經邁入72ㄖ

自己真是糟糕 也沒吃啥厚

ㄞ..

下周二就要去產檢ㄖ喔~

可以免費照超音波耶!

醫生有開單給我照

說照完再去門診就可以ㄖ

不過我掛一號耶 = =

一家三口又不可能那麼早起床 ㄞ..

只能儘量不要太晚到 

 

又要面對醫生嚴厲的指責ㄖ!關於我的體重 哈

23週+3天時是68.7kg

30週是72kg

所以醫生應該會原諒我吧!

兩個月增加3.3kg

 

看來我要好好節制一下我的飲食才行

多喝水少吃東西好了! 

不然我還有兩個半月我都不知道會胖到哪裡去了

ㄞ..

 

這兩天連續出遊把錢花光光ㄖ!

明天開始只能待在家裡ㄖ!

---------------------------------------------------------------------------

小包包說

蟹老闆沒有跟媽媽一起住

蟹老闆跟他女兒一起住

 

他說他以後也不要跟我一起住

他說他要和他的老婆和小孩一起住

 

我說 那我怎麼辦 他說 跟爸爸一起住阿

什麼卡通ㄚ~還教會他這個

 

我凹到最後 他答應和我一起住..很容易滿足的我

我還自願要幫他顧小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