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遊花博記(母+2子)

2011031911:29

 

媽媽說今天要帶我去新的秘密

我們穿的很運動風

其實是因為我大腿太胖了 穿太貼身肉肉會一直摩擦 走路會不舒服

所以穿了運動鞋和大學ㄉ運動褲就和兒子前往花博買便當ㄖ

終於帶兒子來花博ㄖ!

他一直很想來ㄉ說..


還買了張博愛票

其實過一點就只要200塊說 我們12點多就到了

星光票也要下午四點過後才能進來 印象中啦..150

首先我先帶小包包逛了一下爭豔館

因為我是孕婦 所以免排隊 就可以直接進去呢!

他根本壓根對花根本來興趣

還是我要求他去找一盆喜歡的花拍一張照ㄉ



他說他要和有眼睛的花花拍照

天ㄚ~~哪朵花有眼睛ㄚ~

結果後來看到 他說要和這個拍照

= = 無言 天才的兒子

也對啦~~她是花 也有眼睛

真的很愛綠色的他



小包包的背後就是七道彩虹

腳很癢在抓癢的他

排便當囉!

不要懷疑 中午一點多卻在排晚上的便當 = =

下午兩點開始賣便當 取便當時間為下午五點半開始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排了一小時多的隊

前面已經這麼多人了 後面越接近兩點半更多人

人家想要粉紅色的嘛..上次自己來的時候是假日 兩點多來早就搶購一空

這次想說來買的便當..重點是便當超貴 280 但是主要大家想要的都是那便當盒

可以重覆使用 且是台灣製的 也可以放微波 是兩層的 還有附環保筷和束口袋呢

超可愛

下次再約老公來排小包包最愛的綠色

好佳在有買到說

我想要的花精靈晚餐只有限量105個耶!

他每一種一人只限買一個 所以一個人最多可以買三種

我當然只買我愛ㄉ粉色ㄖ!!^^


其實排的很不耐煩的他

那時又沒借推車給他坐

還叫他坐地上呢!

叫他先吃一下爆米花(自己帶來的)

--------------------------------------------------------------------------------------------------------

總算是排完了!

接下來先帶小包包去吃點東西ㄖ

還沒吃的母子

他說要吃這個

我說這個好貴

不過還是買給他吃了!


媽咪 你系拍完了沒 我超想吃的了

吃的整個嘴巴都是

coco的珍奶 好好喝 蠻便宜的說 30塊

我吃八方雲集

十個煎餃+酸辣湯+小菜 100元

小菜不怎樣 其它都蠻好吃的 ^^

 

-----------------------------------------------------------------------------------------------------------------

吃飽就帶小包包去借個推車ㄖ!

怕他腳會很酸很酸很酸ㄚ~~

只要證件核對+壓金500元

免費用 和動物園一樣呢!

只是推車真的很高級

推車有分兩種 還有一種比較小型

就沒有那麼多可以放飲料的了

我看到別人推這種推車以為是他們自己家的耶

心裡 花博推車怎會這麼高級

沒想到 自己來借 真的是花博的推車耶

超高級說

由於大台推車限重18公斤 我只好謊報一下小包包的體重

也才差一公斤 不要介意 只是身高是有點高就是了 會扣到


後面兩個洞可以放飲料耶 中間我都拿來放相機 要拍時很方便

接下來就帶小包包出發到流行館ㄖ!!


如果排隊的話 要排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ㄚ~~

所謂的流行館 就是用一大堆保特瓶蓋的建築物

所以此館孕婦也可以走愛心通道呢!

所以和小包包就又免排隊ㄖ!

保特瓶做成的垃圾筒

背後滿滿的保特瓶

用綠色湯匙做成的樹

小包包是老師

接下來出發到隔壁區 美術館那邊囉!

由於上次坐接泊車坐到美術館站走了很遠很遠的路

才發現 圓山區到美術區只要走這個天橋就到了 就會變很近

記取教訓了說 而且推車可以搭電梯








很大的鞋子吧!



小包包今天可是看了四架戰鬥機喔!空軍的那種

很開心的他

 

主要是我跑取舞蝶館問工作人員 孕婦可以排愛心通道嗎?

他說這裡沒有開放給孕婦排

所以我們拍照拍一拍就走了

排隊人潮一大圈 就懶的排

就又過天橋回圓山區

 

因為如果在美術區搭接駁車要走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很遠

--------------------------------------------------------------------------------------------------

接著準備搭公車到最後一站 大佳東站

在問媽咪我們在哪裡的他

在排便當就急著要地圖的他


到了發現好大好大ㄚ

就很空曠 覺得還好說

前面那隻七彩的毛毛蟲 表演的時後好像會動耶!


很大一個毛毛蟲吧!

裡面沒有什麼說 一間而已 走一圈就又出來了


有點下毛毛雨 推車還有附遮雨的呢

真貼心

又和他喜歡的綠色拍照

其實我遮雨的蓋錯向說 後來才換回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領便當的時間快到了

超過時間便當會被拍賣耶 = =

就等於白排隊了

瞧..滿滿的排隊人潮

一下車就先帶小包包去逛了逛商品店

因為離拿便當還有一點時間

買了本abc的繪話本給他 都是花精靈的圖案 想說買個紀念

他又看到綠色花精靈的鉛筆盒 99塊 因為錢都拿去付推車的押金了

沒錢買了 想說晚上還完推車再來買 ^^

很可愛的便當吧!很喜歡的說~

連筷子都是粉紅色的耶!

有兩層 以後有機會做便當給老公吃再用這個裝給他吃


說真的 比好婆婆月子餐難吃啦~~

這下子對好婆婆印象更好了

其實我也想要的只有便當盒 早就聽說便當不好吃的傳聞ㄖ!

在吃飯的同時 有人來問我便當去哪買的呢!

我說中午就要排隊買晚上的便當了 早上就要排對買中午的便當了

有限量呢!

這便當盒晚上只限量105個 我就是那位幸運得主ㄚ~~

四月老公休假要一家四口一起去排隊買綠色便當盒..

可以叫老公帶小包包去走走 我自己排就好




這種花好漂亮耶~

 

吃飽又不知道要去哪了 所以我們母子還是又跑到美術區

去舞蝶館排隊看看表演

晚上的流行館看起來更美ㄖ!


這是最後一場表演耶!

是秘密花開了的最後一場

3/18 19:00是最後一場

以後沒有了

就叫舞蝶館

又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當然還是排了很久很久很久才進去的

好佳在有排到 不然客滿就看不到了

排隊人潮比我下午來還少了點呢!

有沒有多人咧!

一人一隻螢光棒說







真的很精彩 不過小北鼻來可能會被嚇到

因為有的時候超大聲的

劇本還是邊劇是幾米喔!^^

表演結束

其實我都錄影比較多

 


看了很不耐煩的他

一直想回家 = =

因為表演時間有40-50分之久

我花個150 來看這場表演就值得了




又過天橋回圓山囉!!


小包包在玩踩花花

踩花花就會越開越大

 

等他玩完就去還推車去買東西ㄖ!

因為abc總共有三本 所以又買其它兩本

再加上一個綠色的鉛筆盒..

其實都是台灣製ㄉ ^^

想說以後就沒有花博了 買個紀念



他的提袋

 

我問他 花博好玩嗎?

他回答 好玩

他當然好玩 累的是我 他都坐推車厚!

下次再約老公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