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很忙很忙2----淡水老街

2011031922:32


吃的很開心的小包包


不要懷疑 熱狗一隻只要十元耶!

這是我上次來發現的

熱狗好吃又便宜呢!

 

吃完熱狗他說想要吃草莓的糖葫蘆


老闆說一隻30 二隻50

我就買兩隻 殊不知 最下面那顆是蕃茄

其實覺得 最好吃的糖葫蘆是一家三口一起去小人國那次吃的最好吃

不知道耶!回憶總是比較美嘛!






小包包其實長的不像媽也不像爸說!

老天爺對我真好 讓我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兒子







想吃點啥 看到雞排又跑去買了 = = 難怪會胖

小包包很愛吃豪大大說

不過覺得還是士林的好吃耶! 不知道為啥

過年後漲了五塊說 現在要55塊

 

雞排買完就找了位子 坐下來把全部東西都吃光光 ^^ 吃完就回家去ㄖ!


小包包長的一點都不像是男生說

吃完糖葫蘆的嘴巴紅通通的

根本就像一個女娃嘛!

我這個壞媽咪又愛給他剪妹妹頭  哈

誰叫我都沒女兒呢!


夜景

--------------------------------------------------------------------------------------

坐捷運已經到站了 小包包還在睡 只好讓他繼續睡

睡到再返回剛剛那站 再把他叫起來

顧著叫他 壓根忘記雨傘的事

ㄞ...我今天剛買的65塊雨傘

回西門有人在賣泡泡

就叫小包包去打泡泡

 

^^母子倆真的很閒吧!

其實能這樣的日子不多了

等陳baby出生 就是一家四口了

就會很忙很忙ㄖ 而我也少少能像這樣自由自在的出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