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著七個月的大肚獨自前往花博記

2011031413:20





首先我自己一個人先坐捷運到中山新光三越買烤雞

半隻內用半隻外帶

吃飽自己前往花博

坐到圓山站 禮拜天人擠人ㄚ


頭一站就是爭豔館囉!

因為是禮拜天排隊排了老半天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可以走愛心通道

懷孕滿七個月 可以帶兩個陪同的 也就是說免排隊

但也不是每館都能這樣

像爭豔館 流行館就可以~我也只進去這兩館而已

因為下午才進去 兩三點了 買了張150的優待票就進去了

因為是禮拜天 當然預約卷全都發光光囉!

真不喜歡拿預約卷才能進去這個規定




這是全場最大獎ㄛ!













裡面的B區就是贊展覽牡丹花~





牡丹真的好美說 三年才開花一次

前幾天才空運來台而已

都很開了 凍沒幾天了吧! 大家都說真可惜



爭豔館出來就會看到七道彩虹了

要買便當要來這買

花博特有的便當盒..不單賣

當天是禮拜天 所以連晚餐也賣光光了呢!

我喜歡的粉紅色

小包包愛的綠色

一個280元

下次有再來會早早來早早排預約卷 早早訂便當的!^^

也可以當一個紀念 不過怕小包包太累

他說要爸爸揹我 他自己走路呢

明明事實都是他要爸爸抱

真幸運呢!剛好七個多月的我~如果老公和兒子一起來還能跟我一起走通道

免排一個小時的隊 直接能入館參觀呢!

所以孕婦還是有好處ㄚ~




個人覺得流行館就是用一大堆寶特瓶做成的 沒有什麼可以看

不過一樣要排很久 不過我一樣走了愛心通道 ^^

 

之後就坐接泊車到美術館站 覺得累到不行又好無聊

就座公車回圓山站 不想回家 就去淡水嘞嘞ㄖ!^^

吃了些小吃 下午六點多再坐回家 回家已經七點了

可惜沒有在花博逛到晚上 可是一個人很無聊也很累

 

回到家才發現 票卡被我弄丟了

兒子最喜歡的說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