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真的不開心

2007080112:42




以上是上次回娘家ㄉ時候

叔叔ㄉ兒子~偉倫~幼稚園公演

我ㄇ大家都去看囉ㄛ!^o^

 

真滴真滴好想大家

只覺ㄉ在這過ㄉ一點都不開心

 

還記ㄉ以前~

不開心都會寫在部落格

但現在卻不想讓大家知道我ㄉ不開心

 

現在和小包包ㄉ爸~和ㄊ弟和我和小包包

和一隻ㄊㄅㄅ帶來ㄉ黃金獵犬住在這

 

關於那隻狗

也是爭吵ㄉ來源

ㄊㄅㄅ問ㄊdd要不要養

ㄊdd說好

 

卻沒跟我ㄇ討論

ㄊ以為我ㄇ會答應

 

但家裡有一ㄍ小孩a

我不知ㄊㄅㄅ和ㄊdd都那咪不懂事

於是

過ㄌ幾天

ㄊdd膩ㄌ~不鳥ㄊㄌ

覺ㄉ那隻狗很可憐

 

要ㄅㄅ快快來載回還人家

日子一天拖一天

都不來載

我能怎樣ㄋ

 

於是帶狗散步~餵水~餵飼料

重點是ㄊ超重滴

力氣大到嚇人

 

真ㄉ很累

陽台是ㄊ呆ㄉ地方

屋內都是狗味

陽台也都大小便

 

現在都懶ㄉ洗衣服ㄌ

那到最後誰要解決ㄋ

 

真ㄉ很討厭ㄊㄇ那一家

為什麼那ㄇ喜歡沒事找事做

累ㄉ是誰

是我

 

 

我每天面對ㄉ

只有小包包

沒人陪我聊天訴苦

 

常常吵架

總覺ㄉ懷孕時~生小孩時

我過ㄉ很幸福

真ㄉ好懷念那時ㄉ日子

 

現在ㄉ日子天天吵

為ㄌ錢~為ㄌ狗~為ㄌ我ㄉ個性

對~錯ㄉ都是我

對ㄉ都是你ㄇ

 

這裡像是ㄊㄇ家似ㄉ

 

真ㄉ好累

像昨天

半夜十二點才回來

睡到剛剛十二點出門

 

請問我到底來這幹ㄇ

我住我家就好拉

 

到現在也沒娶

我看是忘ㄌㄅ

 

有ㄌ孫子就忘ㄌ一切

我想我真ㄉ很愛以前那ㄍ很愛我ㄉ老公

到現在ㄋ

 

只會對我大小聲

只會說我變ㄌ

難到ㄊ都沒變ㄇ

 

 

所以

決定不愛ㄌ

累ㄌ

 

真ㄉ好想回家

一直在忍

不敢打電話回家

 

怕會想回家

住在家一定很開心

因為平淡ㄉ幸福而開心

 

以為來這會過ㄉ幸福開心

 

但我錯ㄌ

累ㄌ

 

下ㄍ下ㄍ禮拜一就能回家囉!

保証會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不開心很久ㄌ

 

想住一ㄍ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