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給寶寶天然的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2012050508:40

市面上的洗衣精往往都會添加螢光劑  漂白劑  ..等等

對寶寶細嫩的肌膚來說是很刺激呢!

對於體質敏感者或過敏體質的寶寶真的要為他們慎選洗劑

現在什麼都天然比較好  因為天然不會亂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

也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所以我很愛天然的東西   ^^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天然椰子油醇液體皂

毛寶低泡沫小蘇打液體皂以植物性椰子油醇為基底  經毛寶嚴密製程  精煉為優質純淨的新一代液體皂

*食用級小蘇打成份  清潔  消臭一次完成

毛寶將歐美  日本消費者  廣泛運用在日常去污  消臭的食用級小蘇打  調和到液體皂中   讓自然最無害的

洗淨成份溫和地清潔您及家人的衣物

*無添加  環保概念

毛寶低泡沫小蘇打液體皂無磷  無色料  無螢光劑  無漂白劑  具高生物分解度  體貼您對生活環境的珍愛

*低泡沫配方 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

低泡沫配方 好沖洗 更省水 一般直立式及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 是您衣物清潔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小蘇打又稱作碳酸氫鈉  他是天然的物質  對人體無害又不會造成環境的傷害

為了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  使用天然的產品不僅僅對我們無害  同時也能對地球盡一份心力

 

寶寶還小  肌膚也比大人薄上許多  更容易因為外來的刺激  讓他們肌膚更易敏感

所以不論是沐浴用品  衛生用品  食物方面  就連穿著方面  都要特別注意呢!

穿著方便不是只要衣服洗乾淨就好

選擇對寶寶無害的洗衣產品也很重要呢!

用量相當省呢 

小小一瓶蓋就能洗很多衣物喔!

非常環保又省錢呢!

就連最高水位也只需要兩小瓶蓋ㄛ!  ^^

用量比一般洗衣精省蠻多的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有個非常貼心的小設計

在500ml容量的瓶身  有手拿的設計

好拿不滑手  ^^

兩邊都好拿


另一面

洗衣測試

直立式洗衣機

一般家庭都是用此種洗衣機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   直立式和滾筒式的洗衣機均試用

把髒髒臭臭的衣服全丟進去吧!

我這個人很龜毛

寶寶和內衣褲和襪子我都手洗  就是不想全丟進去一起洗 

尤其實襪子  蠻不衛生的

深色和白色衣物我也會分開洗  怕染色

所以我幾乎都丟深色衣服進洗衣機  其它都自己用手洗  ^^

但這次  我除了襪子和白色衣物  其它全部都丟進去洗衣機了喔!

連陳bb的衣褲也都丟進去了  ^^

因為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很天然嘛~~

首先  先倒個一瓶蓋

低泡沫好沖洗  也是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特點之一

小小一瓶蓋可以洗約三公斤以下的衣物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呢!

不會很重  就淡淡的香味   ^^


我倒了約1.5瓶蓋



接著就啟動洗衣機了喔!  ^^

讓它洗阿洗  洗阿洗

之後就準備要晾衣服囉!

結果  阿媽幫我晾好了  ^^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不會過重  我很喜歡

重點是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強打天然   深得我心



要洗寶寶的衣物真的要用天然一點的產品才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