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去吃---鼎泰豐

2011050500:05

今天到忠孝SOGO上完媽媽教室

就帶小包包去吃一下鼎泰豐了ㄛ!

小包包真的很喜歡看師父在桿麵皮和包小籠包耶!

他應該不知道他媽媽也會吧!

他媽媽高職念餐飲科 大學念中餐廚藝系的ㄚ

可是為了這可愛的小包包沒能繼續升學的呢!




天知道有多貴嗎?

小小的六粒要價114元ㄛ!

內用還要加收10%耶!

我外帶了兩份  12粒228元

不想給人家服務費

就聳恿小包包外帶  ^^ 然後拿去美食區那邊吃  ㄏㄏ

一下子就好ㄌ耶  沒等很久

我和小包包一人一盒


我當然一下子就吃完了ㄚ

小包包還叫我要吃慢點

吃完了連一分飽都沒有~

小包包不怕燙耶

知道要先咬一口讓湯汁留出來才不會燙口

這小子會把肉留到後面再吃耶~

不像我都一口解決的 哈














 

他說他想要吃鹹酥雞

我生氣的說 都已經說要帶你來吃這個了

這裡哪來的鹹酥雞ㄚ

 

原來 這裡是忠孝復興站

我们每次要去大直吃鹹酥雞都要來這轉捷運

虧他還記得耶 已經好幾個月沒帶他去吃了

所以下一站就是

鹹酥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