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小幫手---傳佳知寶奶嘴刷

2012041115:26

非常榮幸試用到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一直很依賴奶嘴刷的我

刷毛奶嘴刷怕會傷害奶嘴的材質

所以一直是使用海棉奶嘴刷

但汰換率真的很高  往往用一兩週就需要更換奶嘴刷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看起來就好好用  也好好看喔!

包裝也非常精美  整個就好有質感


一組兩隻  手柄握起來也好好握呢!

真的好好看  ^^

這特殊造型的奶嘴刷

是特殊設計的  容易刷洗奶嘴頭  不易變型損耗

左邊是我平常使用的奶嘴刷  上面有點平  所以很易損耗變型  通常用沒多久就該換海棉頭

右邊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上頭比較尖  很易刷進奶嘴頭喔!  很好刷洗  ^^

將傳佳知寶的奶嘴刷用水沾濕   裹上我我自製的天然家事皂

搓一搓  就好多泡泡ㄋ


洗一洗標準奶嘴頭

好多泡泡呢

很容易就洗到裡面呢!



洗一洗寬口型的奶嘴頭

非常好洗呢!

傳佳知寶前端的特殊設計可以輕易的清洗奶嘴頭

比一般奶嘴刷來的不易變型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使用後   讓我非常想回購呢!  ^^

耐用    造型又好美   清潔力也很棒  

 

看過影片之後就知道它有多好刷了

連難洗的吸乳器和鴨嘴都能刷洗乾淨

真的很合我意呢! 

吸乳器是塑膠材質  使用刷毛刷會有刮痕 

此款奶嘴刷  我看試用的媽咪文章  有兩種顏色  綠色和藍色

 

產品特徵
1.奶瓶刷具有排除水份功能並採用泡棉處理,  可抑菌增長。
2.泡棉經由多層壓縮處理,洗淨力更強。
3.抗菌泡棉柔軟纖細,便於清洗不產生刮痕。
4.可用來清洗奶嘴

材質:P.P、抗菌泡棉、聚丙烯    ( 耐冷耐熱 溫度 -20°c ~ 80°c ) 
產地:韓國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請將泡棉上的水擰乾或甩乾放置陰涼處,可延長使用壽命。
2.請勿使用化學藥品或滾水清毒。
3.請遠離火源。

 

 

傳佳知寶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article?mid=9535&prev=9536&next=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