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o 粉多任務 讓我大賺全家購物金

2012121611:22

第一次接觸 Friendo   是看大家都在參加寶寶集讚的活動

集滿一百讚就有紅利1000   等同可以兌換全家100購物金兩張

集百讚賺兩百   真是太划算了啦

雖然集讚很辛苦  必竟自己人緣不太好  但一個個請大家幫忙

還是有好多好心的朋友家人網友願意幫我按個讚

讓我感到處處有溫暖ㄚ~

 

 Friendo 就是那麼的好康

每個活動獲得的紅利也都不太一樣

要仔細的閱讀活動辦法和注意事項喔!

不符合的會被打任務失敗   也就得不到紅利了喔!

這是 Friendo 裡面的任務首頁

每天中午十二點會有新的任務

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想參加的報名參加

每個任務都是有期限的

必需再時間內完成

才不會被打違規喔!

當違規積分變成負的  就無法從參加任務再獲得紅利囉!

 

 

這是Friendo 裡面的我的任務

會顯示

進行中任務/已完成任務/失敗與違規任務

我的違規通常都是超過時間  忘記自己還沒完成  所以被打上違規的

所以參加活動還是要看自己能力而為喔!

沒辦法完成最好提早取消任務  以免被打上違規 

 


這是Friendo 裡面的紅利兌換區

也就是辛辛苦苦賺到的紅利  終於能夠變成物質的一天

^v^

所以辛苦玩任務  一定會有成果的喔!

可以換吃的  也可以換用的  也可以兌換成全家購物金到全家消費喔!

我的紅利有1432點

我最喜歡換成全家100元購物金了

抄下pin碼之後

就可以到全家的famiport機器  找紅利兌換  再找粉多  之後輸入pin碼

就可以印單子出來  買全家的東西囉!

有的吃又有的玩

何樂而不為?
 

這是Friendo裡面的辦桌首頁

每天都有不同的抽獎產品喔!

快來試試您的好手氣吧!  ^^

 

 

 

我覺得Friendo 人真的好好喔!

我自己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總是希望能加減省錢

因為必竟自己沒在賺錢

能做的就是省了

自從玩了粉多   我去全家就可以購買家裡的生活用品和吃的和喝的和喜歡的

真的打從心裡很愛Friendo

謝謝Friendo 創辦了這個網站

讓我能加減aa

省了不少開銷

真的好愛好愛Friendo

也好謝謝謝謝Friendo

 

我想大聲的說

Friendo   我愛你

 

http://www.frien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