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送的保溫杯和寶寶書

2012110500:25

2012/8/23

表姐特地拿回來送給我呢!

她知道我很愛粉色  給我粉色的保溫杯呢!

本來就很缺保溫杯的我  為了省錢都沒買

後來股東大會換贈品有換到一個

現在出門都用表姐送的呢!

好喜歡  好可愛  很好看呢!

謝謝表姐




很可愛呢!




 

剩下兩本就是陳b的囉!

表姐特地買給陳bb的呢

一定被她發現我都沒有給陳b看書  哈哈

連買書錢都要省的我><...


好多本喔!

有八本呢!

每本都好可愛喔!

還能寫了又擦喔!

可愛呢!

我會記得教陳b看ㄉ><...

這本

很讚喔!


按星星的地方就有音樂

我好喜歡喔!

有的同一個還能兩種不同聲音呢!

真的很讚

 

只可惜....

已經完全被陳b解體了><....

表姐  我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