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貓媽咪送給陳bb的超大罐奶粉

2012083000:14

拍攝日期

2012/8/5  星期日


這是那天去花博時小熊貓媽咪送給陳BB的

天ㄚ   這這這這這份禮也太大罐哩吧!

真不是我要如何回禮才好

小熊貓媽咪人真的很好

總是不要求回報

 

但我這人就是這樣

不能白白收下人家的禮物

所以等我喔!

我慢慢找看看有什麼可以送你 

送來送去還是皂

希望你會喜歡

不喜歡可以給姐妹喔!  或送人也可以

因為我送你的就是你的東西了

隨你處置

 

 

真的很謝謝小熊貓媽咪ㄋ~

她說我可以拿去換

但這可是小熊貓的爬爬賽獎品耶!

如此貴重的東西

當然要陳B乖乖喝光光才行

^^

 

真的很謝謝小熊貓媽咪  總是那麼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