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靜送給我們的生日禮物

2012060410:03

吟靜真的很貼心捏!  在陳bb生日前就寄來包裹哩!  還說小包包也有呢~

哇  還不忘小包包捏!  ^^

還寫了張明信片呢

以後我寄包裹也要寫一下  我有明信片呢!


吟靜真的好好呢!就"大心(貼心)"a

這是要給我的喔!

我的我的我的  哈

有護手護腳霜+水美媒+面膜

哇哇  全身到腳都保養到哩耶!

厚  你比我老公還要關心我啦!!

真的很高興 

覺得原來我自己不是一個人

還有那麼多人默默的在關心我鼓勵我

能認識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不然我真的沒啥朋友  一個人孤孤單單~

這是薑喔!  好像是薑的花做成的  沒記太清楚

聞起來沒薑味呢!  我想說薑做的應該有  所以打開聞一下  ^0^


這是給小包包和陳bb的喔!

厚  還替地跑去買  ><...

我都沒送過你什麼好東西

你卻這樣花錢買   ><

這樣我良心太過意不去了啦!!!

這樣不行

我要拼命努力打皂回報你們啦!!!

到現在還沒打   看我多懶...

打完還要一ㄍ半月才能用

這樣你們啥時才能收到啦!!!

等我們  你們~

我一定會做到好心有好報的

雖然上天沒這樣對我   (誰叫我被詐騙...衰爆哩!)

但我會這樣回報你們的

小包包的 

小包包也有耶!

他很好笑  一直問我他生日到了沒?因為他想要買生日禮物

其實我打算6/16就帶他去買一ㄍ玩具  因為剛好有收到玩具返斗城滿800折200的簡訊

那天剛好要去參加爬爬賽  順便帶他去買  ^^ 噓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喔!

還想說順便去買拍手童裝

昨天有逛了一下拍手  但因為手頭太緊哩!  ><..

窮翻哩! 還來騙我  哭哭  (又在報怨詐騙事件~ㄏ)

發票又要等到6號才能領  老公5號也才領薪水

離題哩!><

厚  所以真的很謝謝吟靜媽咪啦!

你人真好  很貼心

 

 

各位我有欠你們母乳皂的媽咪  請等等我  我會找個良辰吉時來打兩份母乳皂的

這樣就夠送你們啦!  ^^

拍謝  實在是好多事 

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