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連媽咪交換的奶粉和麥精

2012060412:55

小連媽咪人真好  特地跑來我家跟我換  ><太感心哩!

還送我試用包呢! 

我都沒送瞎咪給她><....

我幫她跟寶妮媽換到優生

拿優生跟她換s26  ^^

問我要第一階還是第三階

後來想想

第三階卡划算

一樣400g  ^^

像s26一歲以下水60cc+一匙奶粉

但第三階一匙奶粉卻只能加35cc的水

真的很誇張  所以一歲以上奶粉並沒有便宜到哪去  根本差不多

因為泡奶比例不一樣

所以我就說我要第一階  ^//^

hi  s26

小連媽問我有沒有桂格敏兒ha麥精  說要拿金可貝可跟我換

我後來想想  陳bb吃貝康  所以好像都沒差  哈

就換哩!

這是她去參加爬爬賽的參加獎  ^^

這一盒藥局約賣210

裡面還有送一個小方巾呢

好可愛喔!

好喜歡

謝謝您ㄋ



其實我不太交換奶粉的  因為運費要各付  主要還是那筆運費啦!

所以手頭上的奶粉都是陳bb可以喝滴  所以無需交換哩!  ^0^

嘿嘿  陳bb現在喝亞培第二階囉!  900g的喔!  已經喝掉半罐哩!

把這兩罐大罐的喝完再喝第一階  喝完再接第三階

ㄒㄒ  真好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麼好心的媽咪送我奶粉  陳bb才有福氣可以喝到免錢的奶粉

不然  早就花錢買奶粉了啦~~~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