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帶小包包去參加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新光三越A8館)

2011100120:39


9/27知道這個活動後  就打算10/1帶小包包去  ^^

但 今天下雨 雖然毛毛雨  但還是打算帶他去參加健達奇趣蛋的體驗活動

他開心才重要 不然上了五天的課  假日又關在家裡一定很悶

他很愛吃健達奇趣蛋  想必能玩就更開心吧!

所以就快兩點出門  從西門坐捷運到市政府  再步行到新光三越A8館

下雨天出門蠻麻煩的 尤其推車沒有遮雨的^^"

不過主辦單位很貼心  有提供雨傘給需要的民眾

當然叫小包包去拿一隻他自己撐

只是要回家的時候風超大  他的傘於是就開花了!

我還跟他說上學可以撐  因為他還沒有一把自己的傘

而已這把傘很安全  不會怕夾到手的那種  又一按自動彈開  真的很好說

所以我打算把ㄊ修好

 


和蛋蛋合照

摸摸ㄊ的手手

裡面可是有人ㄛ!

這就是新光三越A8館

大排長龍  主要是我排的這條比較久  好在我先排這關  拍照的  因為要拍照要等比較久  ^^

第一次玩這個  還不知道怎麼開始  就先排  ㄏㄏ

其實要先到接待區去拿卡片  ^^  再闖關

不過好心的小姐在我们拍照前給我一張小卡和蓋一個章

闖三關集三個章就可以得到健達奇趣蛋囉!





所以要先到這裡  ^^

(然後隨便看要哪關先開始都沒關係)

 

 

第一關  親子拍照區

主要是跟蛋蛋拍照拉!

小包包本來說要跟陳BABY一起拍 我想說下雨蠻麻煩

就叫他自己拍  ^^



神奇的是  小姐用相機拍完  印表機就會自動列印耶!

也不需要傳輸線  好神ㄛ!

有照片和相框喔!





第二關  奇趣車大比拼

主要是要自己組裝奇趣蛋裡的玩具   車車

然後用它滑到洞洞裡


瞧他期待的咧!


可是不會裝  哈哈  還是我裝ㄉ咧!

怎麼吃過兩次都沒這款玩具呢

這款應該很好玩

組裝囉!

笑成這樣  = =a

裝好了  哈  叫他不要笑就變成苦瓜臉

我也不知道他為何選4號跑道

可能因為4號是他的幼稚園號碼吧!

 

第三關  尋找奇趣蛋

要尋找三種顏色的球各一個    限時一分鐘


找ㄚ找

醬  找到囉!  小包包第二名喔!  真棒

 

 

集完三個章就闖關完成囉!

出發領取健達奇趣蛋

哇  好大一顆蛋  哈哈

下面有個綠色鈕  按下去  等一下就會跑出健達奇趣蛋囉!


哇  掉下來了耶!

跟健達奇趣蛋合照一下

小包包真的很喜歡吃健達奇趣蛋    之前舊款他都吃不完會剩給我吃

這次只有一半的量他都自己吃光光   而且更好吃呢!

中間還有兩顆可可球呢!





我们拿到蛋蛋就去餵奶+吃飯囉!

想說照片沒那麼快出來 都嘛要等很久

就想說要回家再來拿

結果...找都找不到  小姐說她剛剛有看到  可能被別人拿走了

說可以重新再拍  不需排隊  一下子就出來囉!  ^^

是照片喔!

還送相框  回家被我組裝完畢

 

打算下週六再帶他去美麗華  ^^

正面

背面


這是路上的推銷小姐給小包包的

他可開心的呢!

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