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老公放假---第三站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

2011093010:22

 



到師大夜市 當然要小逛一下囉!

不過我们這一家只愛逛金興發  哈

小包包又買玩具了  = =



逛完就吃老公最愛吃的牛魔王牛排囉!

很會吃吧!  下午剛吃完義大利麵  晚上又接著吃牛排

ㄞㄛ! 我自己也不常吃嘛  偶而沒關係啦   哈哈




老公說肉變多了喔!

因為之前肉變好小塊說

我說 可能最近牛肉比較便宜了 哈



一家四口出去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


可是卻熱壞陳baby了

風扇也沒電了

然後他出門也都不太喝奶

 

 

之後就搭公車回家  不用再走回捷運站  捷運站好遠

結果下車我忘記帶包包下來

是老公機警問我說包包呢?  他就說一定在車上

我就趕快請司機開門  本來要開走了說

真是好佳在  不然一定超麻煩的  ㄞ

裡面有一萬塊的相機和好幾仟ㄚ  和一些證件

不見我就糟了

老公真的棒  ^^

所以說我這個腦袋真是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