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老公放假---第二站叉子義大利麵

2011093009:42


第二站叉子義大利麵

等到五點五分就進去叉子義大利麵囉!

原來馬上可以點了耶!真好

我點了青醬蛤蜊圓麵(小包包想吃)  老公點了奶油海鮮圓麵

再點兩碗玉米濃湯

麵來時我才想起我不能吃帶殼海鮮  ㄏㄏ  = =a

最近這腦袋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不過我看菜單  加麵之前只要10塊  現在漲了說  變15塊

 

之前有外帶一次給老公吃過

他這次第一次內用

他說很好吃呢!  ^^


海鮮料很實在喔!

 

小包包真的很愛這間的玉米濃湯說




料多又實在

我的青醬蛤蜊圓麵 

老公的奶油海鮮圓麵


這這這叫麵包

我來了n次  卻都不知道有免錢的麵包這種東西

是看有人問有人拿才叫老公去拿的  ^^"

這應該是法國麵包  冷冷的不好吃  但可以沾剩下的醬汁加減吃ㄛ!

不然剩下的醬汁好浪費ㄛ!

吃的超撐的說 


在這拿的  ^^

陳baby




旁邊的椰子樹

還有設計讓他照到陽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