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放學後玩耍記+上學的作品*鈴鼓*

2011092820:22

                       

這幾天送小包包去上學  又不知道在哭什麼

總是在離別的時候盧

越來越沒耐性的我  ㄞ

所以我下午他放學我都會安慰一下他

昨天是帶飛盤去給他和同學一起玩...後來發現危險 怕打到人

今天就帶躲避球給他和同學一起玩...還特地帶風針去灌風呢!

很多人一起玩  有同學也有國小的小朋友

小包包也玩到臉紅通通的 ^^

這小子就是太黏我了  果真自己帶大的真的會很黏  ㄏ

但黏=親ㄚ~

                       

                       

小包包的汗巾

他也知道這款質料比較差說

直說要用conbi  但我說還沒洗  因為想要洗過再給他用 ^^

                       


                       

青蛙




                       


黃色衣服是小包包的超級好朋友

上學第一天虧有他替我安慰小包包

他真的對小包包好好

從上學第一天他們就是好朋友

                       

陳baby  ^^  他也很愛看熱鬧ㄛ!  ㄏ



來講講題外話:

今天新聞有報導  說沐浴乳含防腐劑裡面有一種在乳癌的切片裡有檢驗出來

說主要要沖乾淨  不要殘留在身體跑進體內

說六歲以下的小朋友  最好使用以甘油為基底的肥皂比較好

這時 我就真的很慶幸花大錢做皂給家人用了

發現學會做皂是一件對的事情

讓我更有動力做下去了

下次要做新鮮植物入皂和洗髮皂  哈哈

又有敗家的藉口了  ㄏ

不過希望家人健康的心意是真的  ^^

陳baby也都給他洗手工皂耶  他很少洗化學ㄉ說  所以那些試用包之前都是我在洗 哈

a那麼多也都沒用到  ㄏㄏ

老公也答應他的紫草根皂好了願意開始用手工皂洗澡了  ^^

醬也省沐浴乳和洗髮乳和洗面乳的錢了

重點是  小包包已經用手工皂/母乳皂洗頭好幾個月了耶

髮質變更優了ㄛ!   已經不會洗完澀澀的了  目前我還在洗完澀澀的階段  因為我罘也沒洗很久 

以上是題外話



                       

這是小包包今天帶回來的

只是亂畫一通  = =

ㄏㄏ






                       


今天的天空好美好美

 

越來越喜歡福星國小說

風好大好涼ㄛ!

帶陳baby去學校吹吹風真不錯

他都會睡著 ㄏ

 

                       

看  國小有電梯耶  超好的拉

想想我和老公的國小  小到一個不行  哈哈  一年級只有一班

但我很愛那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