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戴小熊帽vs小包包四年前戴小熊帽

2011092819:53



這是陳baby


這是小包包

這兩頂帽子是我四年多前批發的

一頂才88塊

西松屋的

我後來只留一頂就是圖一那頂給小包包用

因為比較軟  ^^

覺得很可愛呢!

批貨就是有這個好處  只是現在網拍太可怕

所以我主要都自用才敢批  ^^

之前囤了一大堆嚇到了  那都是錢ㄚ

好在現在變少很多了  ㄏㄏ






這小熊帽真的很可愛  又超便宜

現在什麼都漲  這種價應該買不到這種帽了

重點是這還是二手的咧! ㄏ






本來單手扶被我偷拍

就倒了  ㄏ

 


                          

雖然我很年輕就生下小包包

19就懷孕生子了  也放棄大學學業

今年24歲  有個快五歲的小包包和快四個月的陳baby

真是有子萬事足ㄚ

只是說  不是年輕生子就一定不好  其實也要看人

但新聞真的很負面就是了

一對夫妻20幾歲  帶小北鼻上網咖  該喝奶的年紀卻餵他喝紅茶  真的很無言

導致喪失親權  但也對小北鼻不聞不問  這  真的是沒天良

ㄞ..

 

反正早晚都該結婚生子的嘛  ^^  過得開心最重要了  不是嗎?

現在的我很開心 

只要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我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