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之路總算能走的長遠 重新來到245ml

2011093001:58


120+125=245ml

ㄞ..因為我好幾次的大意 差點斷送了我的母乳之路ㄚ 誤吃兩次韭菜+一次麥芽 哈哈哈

老天真的很眷顧我 還肯讓我追奶成功 真的很感恩 加上陳baby又厭奶中

所以現在我一天能存最少一包進冷凍庫 總算母乳之路能順遂了

再來就是希望陳baby能多喝點 很不愛喝奶奶的他 怕他又長不大 ㄞ..

不就好佳在他已經大很多了 帶他出門說他很ㄏㄤv 奶 聽了就很開心 看不出來才四個月而已

還問我說有沒有餵奶粉呢 我說沒有

喝母乳能ㄏㄤv 奶成醬真的不容易 因為身邊的朋友家人喝母乳都小小一隻說...

真多虧陳baby肯吸收 增加我邁向母乳之路的動力ㄚ

不然餵母乳小小一隻可能真的會想說該不該餵配方奶之類的吧!

原本左邊奶少右邊奶多 現在追奶成功後變成 兩邊奶都差不多了喔!

以前還記得左邊只擠的出40ml 右邊就超多 現在左邊擠有到100ml呢! 真開心 ^^

只是厭奶的陳baby 連他最愛的親餵也不是很愛了說 只能逼他喝 不然怎辦ㄚ 過

敏體質的他 又不能四個月就吃副食品 萬一又愛上副食品 奶都不喝我可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