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搭高鐵回雲林+陳BABY的第一次高鐵行

2011091810:07

星期五接小包包下課後  回來擠奶消毒洗衣服曬衣服之後  東西整理好就出發到台北車站ㄖ

有餵寶陳BABY再出門  也有在準備一餐現擠的母乳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到高鐵售票口買票  超多人的啦!

在排隊時    有一個小姐人很好   說我帶小孩 去旁邊的愛心窗口買票就可以了  這樣也不用等那麼久

愛心窗口是給孕婦 老人 行動不便者

我去排也有看到兩個學生在排

大家好像都是網路訂票 然後現場取票  不去便利商店取票是因為貴20塊

我排完票才發現 = =  自由座的旅客  可以直接現金進站  就不需要排那咪久 = =

呆呆ㄉ我 

 

上車後就狂找博愛座  哈  從第10車廂找到第12車廂  才有位子坐

小包包坐一位 我和陳BABY坐一位

 

一個小時右20幾分就會到嘉義了

這兩個小傢伙一路上都不睡

很美的夕陽吧!

還是愛鄉下的我..







推車放行李架剛剛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