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的小包包vs陳baby

2011060719:31


愛看電視的小包包..

也是個好哥哥呢!

因為陳baby 容易被自己口水嗆到 所以護理人員再三交代要我回家讓他側睡

我就兩邊輪流讓他側 

其實好像也不用刻意買那種側睡枕厚

在醫院學到的  這樣包巾捲一捲  他就能側睡

話說他很習慣側睡說  ^^

因為親餵也是要側躺他才有辦法吸


黃通通的陳baby






不論陳baby怎咪哭 

小包包依然熟睡  哈  不受干擾..

 

陳baby像小包包一樣好顧耶!^^

又生了個乖兒子..

只是母乳寶寶真的是吃一餐大一餐就是了 ^^

尿布會用很兇..

在馬偕有給我兩包幫幫  在醫院用剩下可以帶回家  所以我帶了一包半回家呢

因為陳baby在醫院我沒啥奶  所以他也沒啥尿  有解三次胎便就是ㄌ

母乳寶寶易餓 我覺得也還好耶..

配分奶不是兩個半小時餵一次嗎? 越長大時間才會越拉長

陳baby也都兩三小時才喝一次說..

大便完會更易餓

 

天氣好熱  不吹冷氣沒法度  ㄞ  過幾天就要下雨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