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當哥哥了

2011060705:10

 

和老公在醫院的這幾天

小包包都和公公婆婆一起睡

都看電視看到半夜  = =

不過小包包也很懂事 知道不能和我们待在醫院

只好跟爺爺奶奶回去

記得在待產那天  他還哭說他要和我们在醫院呢

看了真的很不捨..

不過他也很懂事  沒有任性  真是好兒子好哥哥

我知道應該都會吃弟弟的醋  但他並沒有表現很明險

只是變調皮  也沒有生氣媽媽和爸爸都在顧陳baby而忽略他

應該說他真的很懂事 很貼心

 

像明明就半夜才睡  老公叫上他起來叫不起來

一跟他說陳baby在找他 馬上就爬起來了

可見他有多愛陳baby

 

昨晚小姑在陳baby旁邊一直說姑姑 姑姑

小包包也在一旁說 哥哥  哥哥

ㄏㄏ 看來陳baby不是爸爸媽媽先會叫  而是會先學會叫哥哥喔! 









終於是一家四口了

生完北鼻的我脾氣更糟..

因為母乳之路不太順 氣都出在老公和小包包身上

ㄞ..又怕陳baby吃不飽

和老公生氣就想回娘家

明知道做月子不能哭  明知道餵母乳心情不好會一夕斷奶還是忍不住

怎沒人跟我說餵母乳會讓我產後憂鬱ㄋ

心情要往好ㄉ一方想

明天  要打給s26要贈品ㄖ

嘿嘿  一想到贈品心情就很好ㄌ  ㄏㄏ

 

現在母乳能用吸的就加減吸  吸不出來陳baby又餓才給他親餵

等我乳頭復原  乳汁多點 親餵應該就比較不會那咪痛ㄌ吧!

希望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