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萬---台北燈會

2011021623:37

今年是我ㄉ年喔!!

兔兔年

^^一直很愛兔兔ㄉ我

終於讓我等到了厚

肚裡的寶寶也和我一樣是兔兔ㄉㄛ!

說不定連星座都會和我一樣呢~~
---------------------------------------------------

一大早就被我挖起來的兩父子

早起的鳥才有虫ㄔ嘛...

大約一點多到那邊 排的算前面呢...




左邊那條大條ㄉ褲子要三千多 鬼洗ㄉ

右邊是我媽咪買ㄉ我也不知道

右邊ㄉ比較好看吧!


有街頭藝人耶

小朋友都在排隊領氣球呢!

很幸運拿到綠色ㄉ氣球(小包包最愛綠色)

連棉花糖也要綠色ㄉ

漂亮ㄉ姐姐在發糖果




領取燈籠前每個人的左手要蓋印章

怕人重覆領取吧!

ps 這個印章很難洗掉耶!

我们一家三口帶了六張發票 總共領到六個喔!

每人拿兩個發票可以多領一個

好運兔長這樣

 

我愛跟粉色兔拍照

肥嘟嘟ㄉ我

在台北產檢量68.7

回雲林小兒科量變67.7

超開心ㄉ呢

一直胖下去也不是辦法 畢竟才六ㄍ多月

小包包愛綠色


還有許多花燈的照片沒有po

都在我们這一家in台北裡













 












這個也很可愛

這個好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