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二日遊

2007040415:36

3/31星期六出發前是ㄍ大太陽ㄛ!!

在路上經過的田裡看到粉紅ㄉ花花

就給ㄊ拍下來ㄖ!       


很美ㄅ~~~    


下高雄前先去嘉義買雙鞋鞋

總不能穿雙十元脫去找同學ㄅ~

一到高雄就打電話給燕燕

結果還在睡~~

也迷法度!ㄊ太累ㄖ!!

這張素佳莉和光頭包ㄉ合照ㄛ~~

還是一樣水ㄋ~~




小真(也不知道是哪ㄍ真??)和燕燕和佳莉

好愛好愛大家ㄛ!

看到ㄊㄇ真開心ㄋ~~


燕燕和光頭包ㄉ合照

美呆ㄖㄛ~~

 

 

 

真ㄉ很想很想ㄊㄇㄉ說~~

雖然好久好久不見不知道要說些瞎咪

但愛ㄊㄇㄉ心是沒有變的    

當天中午到~~

下午我居然發燒ㄖ!

就叫老公帶我去看醫生

還看小兒科ㄋ~~

後來覺ㄉ累到不行

就早早去旅館休息ㄌ~~

吃ㄌ藥藥睡一覺起來

洗ㄍ澡就舒服多ㄌ~~

因為發燒所以把小包包給老公顧

因為怕傳染給ㄊ就不好ㄌ

所以不敢太接近

晚上八點多一家三口就去買晚餐ㄖ

已經好久沒來小港ㄌ

有點忘記路了說

不過還是有想起來

買了好多好多以前住這常吃ㄉ東ㄒ

買回去旅館吃

吃完又睡ㄌ~~

真不知來高雄做瞎咪ㄉㄋ!!    

不過真ㄉ很開心~~

可以看到大家

可以一家三口出去玩


有夠亂ㄉㄅ!!

有ㄌ小孩就是不一樣

一堆寶寶ㄉ東ㄒ



哈哈哈~~旅館ㄉ按摩浴缸

超大超大ㄉㄅ!!


這是瑋珮送給光頭包ㄉㄛ!       

以後等小包包大一點會坐坐就可以坐在這和我ㄇ一起吃飯飯ㄖ!

 

 

隔天睡到十點半

十二點要退房

所以一起床就決定來給光頭包泡澡澡ㄖ!

泡完就收拾收拾準備回家ㄖ

不然又要被唸ㄌ

所以回去前又去佳莉ㄊㄇ家一下

跟ㄊㄇ說要回去ㄌ

結果ㄊㄇ不讓偶ㄇ走ㄚ~~


大家都好愛好愛小包包ㄛ!

這小子那咪小就有那ㄇ多美女愛~~   


阿凱也好愛小包包ㄛ!

還給ㄊ咬耳朵ㄋ~~

 

準備回嘉義ㄖ!!

心情悶悶ㄉ說

因為不知道要瞎咪時候才可以見到大家ㄉ說

老公說想來就可以來

所以不用不開心啦!

要想再出去玩ㄉ話

要等老公賺摳摳才行ㄖ!

我相信迷多久可以再見到大家ㄉ啦!!    

大家還說去北部實習要去我家玩ㄋ~~^^

當然歡迎ㄖ!

醬我就有人可以做伴ㄖ~




回程拍ㄉ85大樓!

 




很美ㄉ隔音牆ㄅ!

 



這ㄍ爆笑ㄖ!

希望司ㄐ伯伯不要介意

駕駛員~~黑金鋼



來張一家三口ㄉ合照ㄅ!

小包包很乖ㄛ!!

都沒有亂鬧ㄋ!

只是天氣真ㄉ熱熱ㄉ!

長ㄌ一些疹子~~

眼角被蚊子叮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