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寄來的高雄美食

2012060821:03


上次我回娘家

大阿姨和表姐也有回去呢 ^^

大家一起相見歡  也第一次見到表姐的小寶寶呢~

表姐就有買哩高雄很火紅的波士頓蛋糕要給我們吃

買了好幾盒回來呢!

一人一盒ㄛ!  ^^

這好俗喔!  一盒好像才140

台北買不到這個價滴><

好好吃  藍莓口味很讚ㄛ!

好好吃好好吃啦~~

把我家冰箱冰滿滿嚕!  ^^

拿了一盒下去給他們吃

冷藏可以放三天

表姐特地寄低溫冷藏給我

低溫運費貴森森><

好好吃啦!

比起台北車站大排長龍的蛋糕好吃太多了啦~~~

台北車站一ㄍ199  又排超久  天ㄚ   吃過一次就沒打算再買第二次哩!><

 

表姐寄哩兩盒波士頓派   藍莓口味的

 

還去買了超火紅的爆漿餐包耶!

表姐排超久的 ><  真是辛苦她哩!

真的好好吃啦~~

這是草莓口味滴!


草莓口味

巴特里很紅喔!  ^^

馬上就拿一個草莓的吃看看

冰冰的也好好吃啦   哈

 

傳說中的爆漿餐包

其實我一直沒吃過

一直想買  但看到要運費就打消念頭哩!

這次表姐寄來  讓我第一次吃到以前就好想吃的爆漿餐包喔!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喔!

謝謝表姐捏!

一直沒送什麼給你><"

看來我只好把我寫文得獎的施巴貢獻出來哩!  哈

><我們家都洗母乳皂  這也不知怎麼處理的好  一罐就能洗好久ㄛ! 

等弟弟臉上的疹子好哩再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