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一吃辦桌

2012092922:34

2012/8/17

 

這天

是我們雲林縣口湖鄉下崙村的福安宮熱鬧喔!

我娘家是四湖鄉

口湖鄉是我阿母的娘家  ^^

所以說我阿母嫁超進的吧! 隔壁村而已

真賀真賀

我每年都很期待七月初一

因為這天  媽媽娘家的弟弟妹妹姐姐都會回來

大家在一起好熱鬧好熱鬧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  更熱鬧了喔!

表姐也生小寶寶了呢!

大家一起回來聚聚真的好溫暖喔!

 

去年發生了櫻桃事件(這是屬於我家的小秘密  外人不知的)

所以這次大阿姨特地買了罐櫻桃回來呢!

阿母特地切了超大盤的水果拼盤

擺滿  滿滿的櫻桃

櫻桃大餐

拍完照就先放冰箱冰

 

菜還沒全來就等不急拍照的我

大家應該都很無奈

都要等我拍完才能吃  orz


菜總算來的差不多

拍完照就準備開桌囉!

其實我阿公以前開海產餐廳的

現在是我伯父經營呢

所以我家個個都超會煮的喔!

個個都是師傅呢!


蜜汁雞

大阿姨說不夠甜

好吃好吃

看了又餓了啦~~

大隻的蝦子

應該是草蝦


羊肉湯/佛跳牆

"雜菜"

中間有一大塊曠肉和雜燴羹

拼盤拼盤

烏魚子耶!!

清蒸魚

好吃好吃

螃蟹油飯

鮑魚

罐頭鮑  假鮑  哈

鱔魚

大舅的最愛

櫻桃大餐  ^^

甜點

芋冰

 

 

以上就是我們七月初一吃的辦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