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冬瓜茶

2011050316:15

我公公前幾天帶小包包回嘉義

我有托我公公幫我載推車來台北

我媽媽問我有沒有想吃啥 順便載去

我就說我要冬瓜塊+北港辣椒醬

我媽媽就裝了一大箱

 

光是冬瓜塊就有五塊 ^///^

北港辣椒醬還3罐呢!!

還有小包包愛的12罐米漿

還有一大袋蒜頭ㄚ~~

 

這個冬瓜塊就只加糖和冬瓜

不含防腐劑的喔!

 

上次和老公去家樂福順便看了一下冬瓜塊的價格

一塊要價快50耶  = =  無言

我媽寄給我的這種一塊也28....

 

今天又煮了一小鍋準備給老公和小包包喝

我自己哪敢喝ㄚ  胖成這樣

重點是  要切對半真的很累耶

硬邦邦的 

水滾加進去滾到冬瓜塊溶化

再調自己ok的甜度就可以了喔!!

 

這次煮了三罐保特瓶罐+一罐小瓶

 

為想要煮就是不太喜歡老公和小包包喝一大堆飲料ㄚ~~

都加東加西的  又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