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第21場媽媽教室---明治媽媽教室(新莊媽媽餵)

2011051201:02

今日贈品:

*明治紅色購物袋一個

*研磨碗+小湯匙一組

*小獅王濕紙巾20抽一包

*有模有樣襪子一雙

*好婆婆紫米桂圓粥一碗

*好婆婆面紙一包

*奶嘴存放盒一個(預約禮)

一碗是小米媽咪給我的喔!

一直想要這個購物袋說~

第二次參加明治媽媽教室就拿到真開心耶~~

還有我的目的之一

奶嘴存放盒

哇哇  又來一包20抽的濕紙巾 

我的目地二

研磨碗+小湯匙

拿不到浴巾拿這兩個我也開心!!


襪子一雙

講師在講說買一箱兒童奶粉就有送她手上那條浴巾和什麼我忘ㄌ

這條浴巾比參加爸爸教室送ㄉ質料更好ㄉ樣子

感冒的小包包  睡倒在椅子上

上課沒多久就睡翻了

今天去換購的內衣!

這是小米媽咪給的喔!

明天再來拍照

真是謝謝泥ㄌ耶!

下次再一起去吃飯吧!

今天小包包有點番...

身體不舒服就會這樣

很高興今天見到小米媽咪耶~

很高興認識你  因為你在線上都要聽我訴苦  一定很難為你ㄌ

很少和部落格媽咪見面的說

看見你很開心喔!



這小子  真的都很委屈耶!!

 

至於上課要點明天再補喔!   天色已晚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