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穿衣記---gap厚款連身衣/日單褲襪/日單條紋包屁衣/小豬屁屁褲

2011093003:32


我媽咪又開始了   ㄏㄏ

我這款有留兩件給陳baby

一件是6-12m的  可以穿到一歲  這圖上這款紅色的

一件是2T的  大概兩歲才能穿  是深藍色的  包腳

這款連身衣只適合冬天穿  拉鍊是連到右腳底  所以穿脫很方便  但要小心拉到肉就是了!

這小子明明還沒四個月  怎穿起來這麼合身呢  = =

今年冬天剛好可以給他穿  ^^  不然明年也穿不下ㄅ!

這款還有存貨   

包包的家露天拍賣




伸懶腰


冬天的褲襪

話說這可是女款的咧!

厚 可是人家很喜歡嘛  當然要給陳baby穿囉!  哈哈哈

其實這是六七分褲襪說  陳baby穿起來像長褲  ㄏ

這大概一歲多也能穿




屁屁..



這是懷孕批的包屁衣

質料不錯說

我打算ㄚ  穿不下要拿去改成小外套捏!

因為中間是扣子這樣當外套穿也好好看喔!

誰叫現在穿就這麼合身  = =  ㄞ..




黑色這件是70cm  又夠合身的




綠色這件是80cm  也沒大件到哪裡去厚!

打算這兩件條紋的包屁衣穿不下都要拿去改成外套

條紋外套應該很好搭  ^^

這件ㄚ  是小包包最愛的綠色耶!

 





小豬屁屁褲

這是我四年前批發的

這款是仿單的

但一樣超可愛

哈  我記得我給小包包自用好多件耶

有小狗有小雞

結果現在只剩小豬  哈

不過小豬最可愛 










拍的時候找不到兔兔連身衣  所以還沒拍說

後來就看到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