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我就出關拉....yaya

2011070117:25

明天一早就要回南部老公家做滿月了  也就是我的出關日

陳baby6/4出生  我做月子只做到7/1   真慘吧!

小孩滿月比較重要吧!

我做月子隨便就好..

話說公公本來說凌晨四五點就要回去

==  我叫老公跟公公說晚一點

因為我還要起來擠奶耶...= =

要準備兩餐新鮮的母乳車上吃厚!

總不能在公公也在的車上親餵吧!

所以溝通之後應該會晚一點點才回去ㄅ

也給我點擠奶時間嘛!

ㄞ  每次回去都會很累  沒辦法休息  又沒冷氣  天ㄚ 

還是在家方便厚  想擠就擠  希望奶量不要變少  所以回南部要去買黑麥汁和豆漿喝~~

還帶媽媽奶粉和豐汝茶回去呢  就是怕奶量減少  不夠陳baby喝

 

嘿嘿  這次回南部也要來大採購一下  ㄏㄏ

 

*啄木鳥藥局買尿布

不知道滿意寶寶有沒有拆封價說...希望有

打算買三包  因為有送玩具  聲光吉它

買兩包nb  一包m(因為要用折價卷)

妙妙加減先用折價卷買個一包nb  因為這個月的玩具我不喜歡..不適合小包包玩

 

*麗嬰房

99元枕頭好像沒有了說  沒關係我順便再問一下

主要是要去問一下ㄤ咕媽跟我說的小熊維尼睡袋特價1000元

小包包上學要用的 也讓小包包看他喜不喜歡

 

*全聯

大採購濕紙巾打算康乃馨買個6包(3包119)   好奇買個4包(1包32)

和買一下黑麥汁和豆漿

父子三人睡覺都這樣 眼睛開開

果真是遺傳阿...

回老公家就不能上線ㄖ!

要等回娘家  但回去可能也沒辦法常上線了  因為要顧陳baby

娘家又沒嬰兒床  只能放房間

等我回來台北我就要自由自在的出門了

關在家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