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菜太太媽咪買回的哺乳衣

2011070117:00

我上次不是在念說兩件哺乳衣不夠穿嘛

又聽說王寶寶媽咪說她跟我買的那兩件都沒在穿了

她沒餵母乳了  所以我就問說可不可以跟她買回來  ㄏㄏ

她說好  說只穿過粉色那件  ^^

厚 你真客氣耶 還送我那咪多東西

 

還有要給陳baby穿的包屁衣耶  很可愛耶!

那個賀比的防蚊貼啄木鳥這個月有在特價  好用嗎  好用我再去買

^^ 剛好要回老公家  老公家蚊子一堆  我娘家也是..

可以試用看看

 

 

真是謝謝您囉!其實最感謝您的是  你今天剛好讓我收到包裹

不然我真煩惱回去衣服不夠穿耶!

像我太胖 褲子都穿不下說  只能穿運動褲回去吧! 天氣太熱又不想穿緊身褲 

 

自從一開始瘦到68  現在就都停在68耶..真煩

出關後要多運動ㄖ!  下半身都沒瘦

 

可洗式防溢乳墊

我買的那兩塊都沒拿出來用耶!

都用貝親的 

看來要勤勞點拿出來用一用  ^^

包屁衣

這是菜媽咪自己做的橄欖油皂ㄛ!

超厲害ㄉ

防蚊貼

可以用7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