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夜奶只喝一次喔!

2011063013:24

這小傢伙半夜真的對我很好耶!

前天晚上  他晚上12點喝飽後  睡著  睡到凌晨五點半才喝耶  那時天都亮了耶...

再來就七點半喝  真的對我超好的拉...真是乖寶寶

不過白天就一個半小時要喝90ml了  ^^"  要勤擠才來的及給他喝厚..

換尿布也是  半夜餵完才換  等於只換一兩次呢  多省

 

現在我一樣全母乳  親餵和瓶餵各半

半夜十二點到隔天中午十二點是親餵時間

中午十二點到半夜十二點是瓶餵時間+擠奶時間

親餵我就不排空了  懶  哈..

每天都固定冷藏有6罐儲奶瓶的量  再存一包冷凍的

 

便便完都用溫水洗屁屁再用毛巾擦乾  這樣對屁屁比較好

濕巾也省超多的厚..

 

脂漏性皮膚炎也好一點了  沒當初小包包嚴重厚..

我阿母說那是在換皮草

 

陳babyㄚ  最近都愛我抱睡厚 只喜歡聽"伊伊睏的搖籃曲"  當然是我唱的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