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個皂*母乳皂/薰衣草母乳皂/粉色礦泥母乳皂/寶貝平安母乳皂*

2011091222:26


第一塊皂

寶貝平安母乳皂

有放之前剩下的黃皂 裡面有包粉皂 ^^

粉皂好像愛心ㄛ!

每次想渲染到最後都亂渲一通^^"

不過每次都出乎我易料說    ㄒㄒ

好美ㄉ皂   自以為美  哈

很特別吧!

 

也不知我怎用的

除了上面  全部邊邊都是深色

像這樣  中間黃  邊邊深  ^^  也很特別啦  哈哈



第二塊皂

粉色礦泥母乳皂

一樣加了一些邊邊的皂丁  和我自己滾的粉色圓皂丁  裡面有包白皂的樣子

一樣想做渲染   又變這樣   ㄏ  好拉  一樣自以為很美啦  哈哈

至少很特別  ^^



第三塊皂

薰衣草母乳皂

上面很美  但裡面不怎樣  哈

這特地做給我妹的  ^^

顆粒都沒攪散說  下次要先過篩ㄖ!

薰衣草粉適合痘痘肌




 

皂模

這也是小模型  因為是冷凍脫模的  所以比較好脫  因為有抹油所以表面會黃黃的 ^^

紙盒模的 因為沒保溫  所以可能要好幾天才有辦法脫模..

等脫模之後切好再拍照補po

為何一樣是母乳皂  卻有兩種顏色呢?

因為左邊是未保溫  右邊是保溫的

右邊顏色明顯深很多  所以不保溫比較美

為何右邊要保溫  因為模子是連在一起的  ^^ 所以只能跟家事皂一起保溫了

因為家事皂沒加母乳  是加水  所以一定要保溫才行 





很可愛  我裡面還有放粉色礦泥ㄉ塊狀  ^^


小包包說這些他都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