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滿30週ㄉ日子ㄛ~~^^

2006102310:27

真開心ㄋ~~剩下10周就口以看到寶寶ㄌ~~我也就不會無聊ㄖ~~^^

老公禮拜三就要肥來ㄖㄛ~~不過要下肥來要等到我生寶寶ㄉ時候ㄖ@@''!!

昨天老公說~~ㄊㄇ那一連ㄉ12月底就要從澎湖遷回台灣ㄖ!!

這樣以後就口以每天都看到老公噜!!^^

老公會改在桃園ㄉ軍營!!ㄊ想說每ㄍ理拜回台北!這樣比較近~~ㄊ打算叫我近期搬去台北ㄋ!!

我問ㄊ說~~你要我在台北生ㄚ~~在台北作月子ㄚ~~ㄊ說對呀!!可是我不想這樣子!!

不想那咪早上去~~=..=

老公說軍中說請婚假也要我遷入ㄊㄇ家ㄉ戶口才行!!=..=真麻煩~~

不知道該怎咪跟媽咪說~~ㄞㄞ..如果福保變健保...損失ㄉ口素我捏!!哀哀...

肚子餓餓ㄉ~~等等要企買飯飯ㄔㄌ~~剛起床ㄉ偶!!...會記ㄉ去買甘蔗ㄔㄉ...討厭喝甘蔗汁ㄉ偶~~=..=

ps.寶寶你要快快長大ㄛ!!媽咪也會不管身材多吃一點ㄉ~~^^媽咪為嚕你ㄉ健康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