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貴春重乳酪蛋糕 口口都是真材實料 口口都是幸福好滋味

2012102008:13

這次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馥貴春重乳酪蛋糕

本身很愛吃起司蛋糕的我

重乳酪蛋糕可說是乳酪蛋糕中的極品呢!

其實乳酪蛋糕和起司蛋糕是不一樣的    資料網址

 

重乳酪蛋糕就和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比一般乳酪蛋糕的乳酪來的更多呢!

吃起來口感更香濃更棉密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的紙盒非常的特別喔!

就是和別家不一樣呢!

打開上盒

看到好可愛的重乳酪蛋糕喔!

老闆的用心  我都看的到

哪間的蛋糕會幫我們切好呢?

還切的這麼漂亮

我本來還在苦惱會切醜醜呢!

打開一看  原來老闆都為我們設想好了呢!

老闆的用心  我看的到

有沒有發現

這重乳酪蛋糕表面怎麼和外面賣的不太一樣呢!

因為  這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喔!

重乳酪蛋糕的保存期限冷凍可以長達三個月之久

但是卻沒有加任何防腐劑的喔!

重乳酪蛋糕保存期限

冷藏三天

冷凍三個月

 

左右兩側的白色紙盒一拉就可以輕鬆將蛋糕拿出來了喔!

 

老闆還好用心拉花呢!

真好看

送禮自吃都很適宜呢!

一塊蛋糕切成12塊

大小適中

小朋友吃一塊剛剛好呢!

 

 

貼心的老闆跟我推薦吃法

就是

冷凍褲取出後  直接吃

吃起來會像在吃重乳酪冰淇淋一樣喔!

真的很讚呢!

很棉密很好吃  真的就像在吃乳酪冰淇淋

 

冬天就可以放到冷藏或室溫退冰一下再吃  一樣是棉密香濃好吃呢!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

採用進口乳酪  新鮮雞蛋和糖所製成

絕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麵粉  玉米粉  酸奶  香草精或人工添加物也通過SGS的檢驗合格

 

老闆肯這麼重成本  就是希望顧客能吃到最棒的重乳酪蛋糕

好吃就是要報給大家知

口口都會吃的到老闆的用心和真誠

 

 



 

這是冷凍庫剛拿出來的重乳酪蛋糕

表面還有點白霜

我喜歡這種吃法  ^^

吃起來幸福洋溢呢!


退冰的重乳酪蛋糕

吃起來也是粉棉密喔!

 

 

 

 

 

接下來就是我和陳B的吃吃時間

本身就好愛吃起司蛋糕的我

重乳酪蛋糕一定更讚

 

我不愛吃奶油  也不愛巧克力  獨愛起司蛋糕呢!

因為吃起來很香濃  棉密  好幸福呢!

偶而都會讓自己奢侈一下

來一下小甜點時光

一次來個兩塊

我一塊  陳B一塊

陳B還不知道這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喔!

很怕冰的他

想吃冰又怕冰

他很矛盾  哈


第一次吃冷凍的蛋糕  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的口感和味道

陳b是個貪吃的小孩

我婆婆總說不怕他餓著

看別人吃就想要吃

陳bb好愛呢!

不怕冰囉!








看他吃的有多幸福

我也覺得好好吃

吃起來香濃的乳酪味

口感很棉密

吃冷凍的真的像在吃乳酪冰淇淋一樣呢!

很適合夏天吃

好好吃呢!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五路151號

網址 http://www.afuque.com/

 

六條免運費

滿10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