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爛掉了"手機"居然又奇蹟似的好了(上次是相機這次換手機)= =

2009042714:00
April 25, 2009

 

真的很誇張耶

遠傳打來說維修要4500

後來想說算ㄌ

去買一隻一模一樣ㄉ空機

買ㄌ4700

白ㄔ才修..

沒事手殘想說壞掉了手機開機看看

結果完全沒事ㄚ

ㄇㄉ

= =

買了的手機拿去退也說不能退

= =

ㄞ..這隻新ㄉ手機給老公用好ㄌ

ㄊ舊手機營幕也壞ㄌ...


可能是我用手機用久ㄌ有感情了吧!

還是愛舊ㄉ那隻..雖然兩隻一模一樣..只差一隻新ㄉ一隻舊ㄉ



真不知老天這樣對我是好還是壞

= =

不過手機和相機好了真ㄉ很開心就是了

^^

所以給我的勸告就是

以後壞了不要送修 = ="

ㄊ會自己好




相機也是醬..手機也是醬..都自己好了耶

真開心..


要好好愛惜就是ㄌ

東西用久了就是會有感情的

以後3c產品要離我兒子遠一點就是ㄌ


^^



seㄉs500i超好看又超好用ㄉ啦..
愛鼠seㄉ手機ㄌ
可以存滿滿我兒子ㄉ影片和照片
想看口以隨時看ㄋ
^^


ps明天要去桃園陪猴子找房子..順便一下..順便而已優

吃ㄍ米粉湯和吃ㄍ肉園..哈

天ㄚ~桃園美食真的很合我這個南部人的胃口耶..

哪像台北..還真是清淡ㄚ..ㄞ..


猴子等偶優~~

愛你ㄉ包子+小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