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阿母老弟老妹來台北找我啦!!!開心開心ㄋ~~~

2009061112:10




下午來 晚上帶他們去士林夜市
因為是禮拜六 爆多人的說
也敗了不少
^^
隔天一早 就到木柵...但禮拜天一天木柵線停駛..只好座接泊公車..
到木柵座計程車到深坑...要去山上拜爸爸...
這裡就是深坑啦 好幾年沒來了耶!!在80度c外面拍
忘記介紹一下 這就是我媽咪


我老妹跟老弟啦!!




老妹和我
旁邊ㄉ奇異果袋子超搶眼的耶...我妹ㄉ


吃飯時 母女兩在自拍 哈哈
去吃深坑ㄉ臭豆腐...吃ㄉ超飽ㄉ耶 好吃好吃...


這ㄍ冰超好吃的說
蘇打冰...一隻才十塊耶^^



三姐弟妹來拍一下


全家福啦!!哈哈


我媽咪真是有夠給ㄊ年輕ㄉ啦!! ----------------------------------------------------------------------------------------------------------------------------------------
接下來 就到山上啦..
又再度座計程車上山..
姨婆在山上當住持..以前阿祖也是..
想當初我ㄉ名字就是阿祖取的ㄋ...很特別的名字..
前幾年阿祖也過世了


這就是姨婆仔...忘記是阿媽ㄉ妹妹還是姐姐了 哈


要拍回去給阿媽看 ^^
阿媽一年都會來這幾次
有辦法會都會來幫忙一下 ^^



這是舅公仔...住在花蓮...只有三條崙熱鬧才會回去ㄋ!^^
後來要去拜爸爸 但小包包不能進去 so 我就沒去了..
都沒去拜爸爸過ㄋ!!
臨走前 姨婆還包紅包給小包包 人真是太好ㄌ!! -----------------------------------------------------------------------------
後來叫了計程車..要前往八里去找姑姑..
姑姑好幾年沒回家了優
很想姑姑
還記得以前ㄚ 爸爸住院 媽媽陪爸爸
都是姑姑阿媽在照顧我們ㄋ
檳榔攤也都是姑姑叔叔在幫忙顧的
所以我們長大了要換我們對他們好
到木柵又坐接泊公車到忠孝復興站 再座捷運到關渡站..
再座計程車到姑姑家 ^^
下次來就知道要怎麼座公車了
坐公車比較省 ^^
一來姑姑的婆婆她們就煮的好豐富呢...
超好吃的說
好久沒吃到家鄉味了ㄋ~~
大伙吃完飯就要出去公園走走


中間兩位戴眼鏡ㄉ小帥ㄍ就是我姑姑的兩個兒子啦
都長好大了說..
兩位在班上都是最高呢
一ㄍ小一
一ㄍ中班


這就是我家ㄉ姑姑啦!^^
好久沒見當然要拍一下囉
cc
我們蔡家人都長的好像優
哈 遺傳到阿媽
後來就在姑姑家過夜了 因為沒準備 姑姑就帶我去買尿布
隔天一早 約一約要去淡水
姑姑還請假ㄋ~~^^
連上幼稚園ㄉ姪子也請假
不用上課他超開心的說 哈哈


等公車中


再來一張全家福 哈
要拍照給阿媽看 阿媽超想姑姑的說....



在八里渡船頭前拍的
座公車一下子就到了耶..
下次也可以自己去找姑姑ㄋ


船票也才20塊 小孩10塊
在船上拍ㄉ
= =
吃了很有名的甜甜圈


哇 兩ㄍ黑人


再拍一下 哈
我們家ㄉ女人們


阿志



哇 兩人好像優


阿母也拍一下
難得來淡水
想當初我們小時候
阿母一ㄍ人帶我們三個人來這邊一定超累的
辛苦你了


我老妹


不要懷疑
這才十塊錢

旁邊那隻小兔子在深坑跟一ㄍ婆婆買的
一隻290 算我兩百ㄋ ^^超可愛ㄉ優

阿志他們應該很久沒出來玩了

兄弟想在打架 哈哈

座捷運回西門

這是念中班的阿志做的耶..超棒ㄉ耶
我跟ㄊ要ㄉ 哈哈 -----------------------------------------------------------------------------------------------------------------
後來逛到格子鋪..買了對鑰匙圈
回西門丁看到一模一樣的 只差可以刻字..
在淡水買60元一ㄍ
西門丁賣390...後來我們要走了說算我們200就好
= =還是很貴耶 真黑
所以聰明人來西門丁逛逛就好 千萬別買
因為店租貴
回西門後 騎腳踏車去買牛排給阿母ㄊㄇ吃
才100塊 很好吃ㄉ說 ^^
下次來再吃好料ㄉ
因為妹妹當天要回學校..
所以吃飽就送他們去座高鐵..
票買了..在等車時
還依依不捨ㄉㄋ
阿母問小包包說..
阿媽回去好不好
小包包說..
不要
^^
21號就回家ㄌ啦!^^
再回去一ㄍ禮拜..
ps姑丈說暑假要給姑姑回來兩ㄍ月ㄋ
姑姑差不多兩年多沒回來了..好想姑姑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