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寶ㄉ爸比回軍中ㄉ第一天

2006110216:04

整ㄍ下午都知識看懷孕育兒ㄋ~~真素太閒ㄖ!!

也索取ㄌ各家ㄉ尿布ㄛ!!哈哈~~貪心ㄉㄇㄇ~~

妙兒舒ㄉ尿布我比較喜歡~~相信寶寶也會喜歡ㄉ~~

 

寶寶ㄉ東ㄒ只剩吸乳器跟消毒鍋和澡盆和尿布而已ㄌ~~都是比較貴ㄉ!!

待產包ㄉ東ㄒ也準備ㄉ差不多ㄌ...

剩下產前要買ㄉ東ㄒ有產褥墊和防溢乳墊和免洗內褲和厚襪子!!

我真素太閒ㄌ~~ㄇㄇ都罵我幹麻那ㄇ早買ㄋ~~ㄊ說出生再買就好ㄖ...

口素我就素太閒ㄖ~~想先買好麻~~ㄇㄇ怕說有些東ㄒ買ㄌ用不到...

所以我都買一些用ㄉ到ㄉ~~安捏就比較不會被念ㄖ~~哈哈...怕ㄇㄇ罵ㄉ女兒!!

 

想說讓自己忙一點就不會那咪想老公ㄌ~~還有兩ㄍ月才口以看到老公!!=..=

要等寶寶出生才口以看到~~有時候會希望寶寶早點出生~~=..=

安捏不行..就變成早產ㄖ~~我要為ㄌ寶寶著想~~還素會忍耐ㄉ!!

寶寶健康ㄇㄇ才會開心ㄛ!!希望寶寶健康~~這是我唯一希望ㄉ...

因為小孩健康素最重要ㄉ!!

 

下次產檢看完ㄉ時候就要偷偷ㄉ去換醫生ㄌ~~哈哈...

我才不敢給年輕ㄉ醫生接生ㄋ~~而且那ㄍ醫生看起來兩光兩光ㄉ說...=..=

偶會怕怕...要給最有名氣ㄉ接生才行呀!!ㄇㄇ也醬子認為...

 

今天ㄇㄇ牽新車肥來很開心...可素偶還素喜歡舊 ㄉ...而且很不喜歡舊車給嬸嬸開...

必竟那素爸爸生前買ㄉ車....不捨中....ㄨㄨㄨ..愛爸爸ㄉ女兒

不知道在天堂ㄉ爸爸有沒有很期待ㄊㄉ外孫快出生ㄌ~~^^希望爸爸能保佑寶寶平安出生+健康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