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滿10ㄍ月囉ㄛ!^0^今天11月2號ㄖ!

2007110216:28

yaya...我長大囉ㄛ!

吃飯吃到臉上滴小包包

ps..小包包還是住家裡幸福

阿媽每天早上都煮粥

小包包都能吃

^0^

眾人疼ㄚ~


住台北ㄊ能吃瞎咪ㄇ??

都素一些沒營養滴

 

ㄊ回來超開心滴ㄚ

在台北就沒那咪開心嚕



 

小包包今天滿十ㄍ月嚕ㄛ!

體重10.3kg

身高77cm

有三顆牙牙嚕..

一顆在門牙右邊滴牙牙也快爆出來嚕!

長大大嚕!

 

變滴超會爬滴

也很愛站站嚕

也愛跳跳

最愛ㄅㄅㄅㄅㄅㄅ滴叫ㄌ

聽ㄌ心裡很不是滋味滴說

教ㄊ叫媽咪都不會

亨亨

 

會對蚊子過敏滴小包包真難顧

一輩子註定要離蚊子遠遠ㄉㄖ

ㄞㄞ

現在手手被叮

手掌就腫滴跟什麼似ㄉ

 

上次眼角被叮

眼睛就腫ㄉ跟熊貓一樣

 

=..=

ㄞㄞ

 

真糟糕ㄚ

 

希望蚊子通通不見ㄚ~~

 

今天有拉ㄌ一次肚肚ㄌ

拉到衣服都是

=..=

目前小包包滴ㄅㄅ去台北做工囉

住在工廠

等12月我車車考過

我ㄇ也要搬上去嚕!

 

要找房子才行ㄋ!^^

台北縣總比台北市滴房子便宜多嚕!

也不用和婆婆一起住

波棒滴ㄚ~

 

以後要對愛我滴人好一點才行^^

至於只會慫恿ㄊ兒子跟我離婚滴臭婆婆不用鳥ㄊ

相信惡有惡報滴...

 

以下是小包包滴近期照片ㄛ!

下面滴兩ㄍ牙牙

上面滴太難拍嚕!


包媽我在欺負小包包啦!

哈哈

誰叫ㄊ平時那咪皮

哈哈...

看ㄊ要怎咪皮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