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推車囉!!

2011041416:58




今天特地叫媽媽幫我載推車來

本來放在倉庫裡好幾年ㄌ ^^"

想說趁這次回來洗一洗

等我公公有回來南部再叫他幫我載去台北

 

這可是小包包小時候再用的呢

保持的還不錯喔...^^

雖然小時候的小包包住鄉下 所以不常用

當初是為了這台還買了一大堆奶粉耶

因為買奶粉有送 ^///^

 

這是本來打算買一台新推車

但是預算一萬五花ㄉ差不多了

就沒有多的錢買推車了

所以只好用小包包的二手推車

我有是先問陳baby喔

我說:baby阿 你推車要買新的還是用哥哥二手的呢

用哥哥二手的就踢一下

可愛的陳baby馬上就踢了一下呢

這麼小就懂得替媽媽省錢 真是乖兒子

so 推車就用小包包二手的囉 ^^

等陳北鼻脖子硬了就可以用x揹巾揹出門ㄌ..比較方便

 

做公車推推車真的超不方便的 = = 過來人經驗

坐火車也是 因為沒電梯..

只有做捷運才適合推推車

趁大太陽出來洗一洗曬一曬...要曬個幾天才不會發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