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滿34週

2011041613:37


(妊娠紋來報到囉)
側面照

家裡沒體重計  也不知道體重上升到哪了呢!^///^

還是要好好控制體重才行

不知道陳BABY有沒有長大大 胎位有沒有轉正了

一切都要等到產檢才知道呢!4/21就能揭曉ㄖ!

 

4/20就要搭高鐵回台北ㄖ!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尤其是回娘家的日子

一下子就過了9天ㄖ!

 

今天是陳BABY滿34週的日子

也是滿八個半月的日子喔!

和陳BABY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喔!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來報到呢

是37周還是38周還是39周

還是像小包包超過預產期才會來報到ㄋ

 

等我回台北要加緊參加媽媽教室 ^^

不過如果陳BABY提早出來報到 我五月份媽媽教室能參加的就不多了呢!

 

再過五天就要回台北了

隔天就要產檢  緊接著每天都要上媽媽教室囉!!

能A加減A麻  不然以後也沒機會ㄌ厚..

 

連生兩個都是男生是我的命阿

婆婆還跟小姑小叔說 你們以後生男生女都可以

因為我已經生兩個男丁了

所以已經減輕他們的壓力了

生男是好傳宗接代厚..長輩都麻愛男生

嘴巴都嘛說男女一樣好 都只是嘴巴說說

還記的當初和老公的阿嬤一起去產檢

阿嬤看到有雞雞有多開心阿 ^^

那時老公還在當兵

打電話回來 問小包包性別 阿嬤說 和你一樣的 ^^

 

現在也有問老公說 這輩子沒有女兒你會不會遺憾

他說會

我說 等我們好野(台)再一個吧!

大概四十歲 哈哈

他說好阿

 

其實不是只有女兒貼心 其實小包包也很貼心說 也很懂事也很乖

當父母的最重要的就是把小孩教好很重要

男生女生都一樣好 寶寶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不強求男女  我只希望陳BABY健健康康的出生 平平安安的長大

 

所以陳BABY你一定要健康喔!!

就算妊娠紋長出來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健康什麼都值得

就算胎位不正要剖腹我也不在乎..因為你捨不得讓媽媽陣痛..選擇不正讓媽媽健保給付剖腹

省了一筆呢!

看現在很多人都自願剖腹   要花個五六萬阿

 

所以一切都聽天由命囉!!所以你要乖乖長大大 健健康康的喔!!平平安安的出生喔!

愛你的媽咪

 

 

PS 媽媽這兩天出去玩 我把相機拿給媽媽去拍照ㄌ 所以沒有34周ㄉ大肚照喔!! 改天補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