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世貿婦幼展第二天---臍帶血贈品明細---灰太郎 美羊羊 乖乖 藍色小精靈

2011040220:24


今天跑去台北地下街領完兒童節禮物 買了台鐵便當 就坐捷運又到市政府捷運站囉!

搭101的接駁車前往世貿三館  一進去先去生寶 幫一位媽咪問價格和贈品的事

當然我先抽個紅包袋 填個資料 拿完贈品才問的 ^^

今天手氣不錯說 抽到我和兒子最愛的巧虎紗布巾和餵奶巾還有一雙手套(昨天抽到一個生寶的紗布巾)



問完之後馬上到大會會場 看藍色小精靈囉!!

跳了一段舞之後 就挑小朋友拍照 然後又挑小朋友上台完木頭人

之後就結束了

 

主持人說 藍色小精靈是爸爸媽媽小時候的卡通偶像呢

小包包還問我是不是呢? ^^


(小包包玩的很開心 我在旁邊等果菜汁等的很不耐煩 最後也沒給我 就不爽了帶走小包包了 = = )

(不爽喝ㄖ!)

(他沒學過芭蕾耶  好像挺適合他的 ㄏㄏ)

帶小包包玩一下他想玩的

不然他都不知道自己來做啥  ㄏㄏ

完成ㄖ!!

 

無聊的我 拉著小包包逛阿逛 逛遍各個臍帶血銀行  加減A贈品

結果回家發現贈品比昨天更糟說  可能人太多的關係吧!^^"

很慶幸今天都沒有被騙到錢 ^^

 

因為我都直接表明沒有意願 所以人家也就放棄ㄖ!

像是書商 和電腦教學商 我都完全不想去


拍一下



---------------------------------------------------------------------------------------------------

A贈品去

 

*蘇菲亞

*橘攝(大會地圖寫攝狗狗)

*班尼頓

都可以免費拍攝鑰匙圈

在橘攝拍照時我在旁邊偷拍


這個可能是婦幼展最好玩的東西吧!^^

小包包玩超久的 ^^

昨天沒來是因為怕被業務糾纏

後來發現只要表明沒興趣拍 大多都不會再糾纏



再來就到班尼頓去拍

坐在不會動的旋轉木馬上拍照


拍完等快一個小時才拿到

超多人在等的 這間領取速度超久

又一堆人擠在那找 很擠的攤位說 應該開放式一點 比較不會那麼擠

我也去了好多次才領到說

 

最後一攤拍攝攤

蘇菲亞

小姐給了小包包一根棒棒糖

他一直誇說好好吃喔!

這我昨天有來領了 嬰兒與母親 好多人領呢 因為送的東西最好

臍帶血送的幾乎也沒嬰兒與母親好說...

不過一人只能領一次 還在媽媽手冊上蓋過章呢!!

就這四樣 孕媽咪帶手冊都可以領!

好可愛的灰太郎喔!!


美羊羊也超可愛

大家都搶著要一起合照ㄋ

大家都愛


趕快來照一下

這當然又是電腦教學的宣傳手法囉

所以拍完快"酸"ㄏㄏ

以免又被糾纏

 

以為沒有喜羊羊灰太狼說 原來假日才有 小包包超開心的說

因為有看到灰太郎和美羊羊

不過他在問說怎麼沒有喜羊羊

^^管他什麼羊 有看到拍到就好ㄌ   ^^


最後要回家了看到乖乖  哈  超可愛

趕快來偷合照一下   ㄏㄏ

好可愛耶 從來沒看過乖乖的大玩偶的我  好喜歡

還送每個小朋友一包乖乖軟糖呢!

 

之後又搭101的接駁車回市政府 然後坐捷運回家囉

老公說到現在都還沒吃 叫我幫他買麥當當

我們肚子也餓了 所以買了兩份麥當當

-------------------------------------------------------------------------------

以下是今天拿到的贈品


生寶臍帶血

*白木屋蜂蜜蛋糕*1塊

*雪印身高尺

*奇妮防溢乳墊4片

*巧虎紗布巾 餵奶巾 手套(抽到的)

 

今天和昨天少了

*磁鐵一個

*法貝兒拭淨式乾洗乳50ML

*S26紗布巾

*亞培拭拭樂

多了

*奇妮防溢乳墊4片

所以還是要非假日來比較好 今天比較幸運抽中三件組 又是我最愛的巧虎

再加上去維康領巧虎圍兜都 又可以配成套啦...知道我缺手套 又送我一雙手套呢!^///^

尖端臍帶血

*乳牙刷(抽到的)

*尖端購物袋(粉色)

*寶寶1-12個月的紀錄表(油飯盒裡沒油飯 裝這個)

*飛跑維他命碇

*一之鄉彌月餅乾兩片

 

(今天和昨天又都抽到一樣的東西)

和昨天有差喔!少了

*原子筆

*補體素一包

*磁鐵一個

*尖端濕紙巾一包(10抽)

*LP33優酪乳+養樂多各一瓶

(購物袋昨天是紫色 今天是桃紅色)

多了

*一之鄉彌月餅乾兩片


訊聯臍帶血

*清潔組---棉花棒(抽到的)

*培寶濕紙巾一包(20抽)

*保潔適清爽墊2片

*克蘿法蜜 卸粧乳+寶寶沐浴乳各*2包

*面膜一片

 

和昨天一模一樣

連抽到的東西也都一樣

再生緣臍帶血

*好婆婆圍兜

*禮坊奶酪蛋糕*1

*小熊維尼濕紙巾30抽(抽到的)

 

和昨天一模一樣

連抽到的東西也都一樣

只差好婆婆圍兜兜的圖樣不太一樣

美商永生臍帶血

*紗布巾一條

*母乳冷凍袋3入

 

這家我昨天不敢領 因為攤位了沒啥人 也沒人拉我進去填資料 也沒有抽抽樂

所以不太敢進去 ^^" 因為我沒有要存

所以今天才去領 但贈品也是少到不行

其它贈品

*乖乖送的乖乖軟糖一包

*大會給的手冊裡面有帕瑪式試用品卷 可以去領一小包試用

*門口送的手帕

*門口送的美語CD

由左到右分別是

蘇菲亞   班尼頓   橘攝

後來想說拍個免費鑰匙圈吧!總共拍了三家呢..大家等照片都等的不耐煩說

有的說三個小時了還沒好  我自己是沒等那麼久了 ^^"大概20-50分鐘就好ㄌ!

總共拍了三個呢! 都免錢的 ^^

當然會問說要不要拍寫真書之類的 我當然又說不想拍 所以也就輕易脫逃ㄌ

 

 

我要來講一下 我和小包包在排隊拍照個時候

有S26要我們填資料耶 好開心呢

很認真的把資料填完

因為她說我快生了 填資料會送試用罐給我

好開心ㄚ~~~

一直沒參加S26的媽媽教室 也沒機會給業務我的資料  ^^

期待試用罐囉!!誰叫小包包喝S26長大的呢~~

 

第一次在婦幼展逛那麼久耶!

從兩點逛到五點  小包包也看到想看的灰太郎  ^^

不過很累就是了~~

沒有被騙錢真的很開心 ^^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來到婦幼展了  不要再來了 好累ㄛ!^^

過幾天帶他去動物園吧! 兒童節快到了呢~~我那張摺頁都還沒用到  = ="

 

 

藍色小精靈跳舞

小包包玩溜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