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baby滿32週&胎動

2011040210:47






今天終於滿八個月囉!

剩下不到兩個月就可以看到陳baby了呢!

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對他充滿好奇的我 也很期待他降臨的我

 

在孕期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只有在初期 胃比較不舒服而已

還有胖太多而已 其實整個孕期來說 都蠻愉快的

肚裡有個寶寶 其實對日常生活來說 不會造成什麼不便

胎動對我來說 蠻甜蜜的 好像在跟他玩一樣

 

像平常都會帶兒子出去走走 逛逛

走很遠很久了時候 頂多是腳痠 肚子並無什麼不舒服

整個孕期也沒有出血過 只有時打噴涕和咳嗽太用力會小漏尿一下

 

每次吃飽後 陳baby都會一直踢踢說

可能是他也吃的很開心吧!

 

最近在想說他什麼時候會出生呢?

因為我第一胎40週+2才去醫院摧生

第二胎的他 不知道會不會提早出來呢

醫生說37週就算足月了

提早出生不知道體重夠重了沒?

我想我37週以後會天天等

看有沒有產兆之類的吧!ㄏㄏ

萬一39週又沒消息 我還打算跑去參加媽媽教室呢

哈哈

 

所以陳baby你要乖乖長大大喔!!

身體也要健健康康的喔!!

雖然媽咪經濟拮据 但該買的都有買給你囉

哥哥那時候只有簡單買呢  你看媽咪多偏心

不過哥哥很愛你喔!也很期待你

都說要幫你洗澡澡呢!

也把他的錢拿來付你的東西

 

目前不打算買奶粉 頂多拿一拿奶粉試用罐

母乳能餵多少就餵多少 因為四個月以後就可以吃副食品了

奶量就可以減餐了

奶粉錢也太貴了

至於尿布 打算換m號的時候 白天改用康乃馨的 晚上用妙妙的

 

家人會覺得我一次顧兩個很辛苦

但 其實小包包九月就該上中班了

保佑能抽中公立的ㄚ~~私立真的念不起

我想他一定能適應的很好 他多想逃離我的魔掌ㄚ  哈哈

因為跟我在一起太無聊了

 

 

等等又要來去世貿展ㄖ

能a多少是多少

不然也好閒

打算領完兒童節禮物就出發到世貿

 

 


陳baby 31週+6天的胎動

越來越會踢的他

怕越來越大隻 我的肋骨和胃會凍未止ㄚ~~

baby好像照到光就會變的不太踢說

好像習慣暗暗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