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紅茶屋+拿幸福好孕袋+去愛的世界領贈品(要消費就不要了)

2010120911:45


覺得這張超可愛的說...

小包包眼睛真是很大的說

像他爸...大大顆的眼睛ㄚ

還是頭髮留長的他比較可愛

會被誤認為女生說(我心裡就很高興 誰叫生女失策ㄋ  希望這次能成功)

女生貼心 男生皮

 

本來是要騎到愛的世界領看看有沒有免錢的贈品的

結果她說要消費才有

其實他們送的東西沒有很好 還是麗嬰房最好 等我滿四個月再去領

還大老遠騎到重慶北路說 天氣又爆冷 17度

後來兒子看到飛機就很開心 在捷運圓山站附近會有許多飛機會降落在松山機場

喜歡看近近的飛機

 

老公叫我去7-11幫他買飲料 我忘記買就出門了 後來就買兩杯紅茶屋給他(他還嫌生菌數過高 喝了會死掉 = =" 我們不是都這樣長大的)

這可是老店耶!不過冬天生意就比較冷清了 因為寒流來嘛!^0^

 

 

  

大大一杯20塊 我喝起來是偏甜 我最近口味比較清淡  ㄞ..不能再胖下去了

眼尖的兒子看到旁邊公園有溜滑梯  我就叫他先去溜

開心的呢..

 

主要是因為附近有花博 有交通管制 飛機又不飛來 天氣又冷 就跑去下一站了

 

去領信誼幸福好孕袋

結果兒子都賴著不走說 ㄞ...

明天老公放假 再一起帶他來這吧!

真的很愛煮菜切菜耶

  







親子遊戲館

裡面有賣書 玩具 和玩的

地下室還有玩的 要門票 100-150元 分時段

天氣真的很冷 就帶他回家了

也玩了差不多20分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