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baby滿31週

2011032618:23

今天31週了 也就是在一個禮拜我就滿八個月啦~~~

就只剩下兩個月 嘿嘿 如果提早出生的話我就只剩下一個多月而已啦!

厚..就不知道有多想多想見到陳BABY厚!

期待他多過於生產痛說..

因為痛完他就出來啦!^^

就可以看到他 像當初第一次看到小包包一樣的幸福

 

側躺發現原來我還是有腰的

 

昨天有人說我從背後看不出懷孕

所以覺得我懷的是男生

我心想

我都胖了17公斤了 像隻熊一樣

最好從後面看的出我懷孕厚

我當初才55公斤耶 怎能跟現在72公斤比ㄚ~

又不是我想胖成這樣 它自己胖成這樣的妹

所以要努力減肥ㄌ

北鼻ㄚ

媽咪這麼胖都是因為你喔!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大大喔!

等你出生 媽咪再來努力減肥 ^^

早在幾個月前就出現的一條妊娠紋

在旁邊 左右好像都有 不是在肚子上就好 ^^

第一胎到後期妊娠紋超多 因為我有抓 超癢的說

第二胎就還好耶 目前也只有腰旁幾條深紫色  剩下的白色妊娠紋都是第一胎留下來ㄉ



我們家就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ㄚ ^^

再過三天 老公就要放假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