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上網買的東西---baby用品+mama用品

2011030718:38

首先 我現在晚上睡覺都穿哺乳內衣睡覺說 覺得很舒服很好穿

mama餵用99塊購買的 覺得好好穿

想說如果要餵母乳 一件肯定不夠穿

就想說上網買個幾件

但上次上網買的哺乳內衣150元 穿起來會癢癢的 我就不喜歡 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所以這次又上網看看 不想買上次那種

 

就找到這間 一件80塊台灣製的  四件免運費

可惜不能挑款 我就買了四件免運費 320元

希望會好好穿

這款哺乳內衣裡面可以放防溢乳墊ㄛ!^^ 很方便

-----------------------------------------------------------------------------------------------------------------------------

做月子必備的哺乳睡衣

想當初我做月子時天天穿睡衣ㄚ

舒服又自在

如果哺乳順利外出需要用到哺乳衣的話 以後再買

所以先買了兩套哺乳睡衣

還買同款的呢~我愛的兔兔

不過這款去年我有幫同學的老婆買 我同學嫌太薄

我是夏天做月子 所以沒差

用熊寶貝洗一洗應該會變好穿 ^^

238+238=476元(兩套)

可以洗的防溢乳墊 省錢又環保

四個49元

便宜的濕紙巾 限購一包

我就順便買了1包39元

這個肚圍 我以前是賣家的時候有進耶

大約是三年前

還不錯 只是小包包不愛圍

我買了三條 因為一條才19塊

19+19+19=57元

買了兩條薄的一條厚的

這個口水巾不挑款 所以我只買一條39元

其實給北鼻準備的嬰兒帽只有一頂說 但夏天應該不太需要

手套也只有贈品的兩雙+小包包出生醫院給他用的一雙  怕不用

所以就上網買了兩雙

20+加購7元=27元

 

所以又敗了不少吧!

跟你們說 明天就要前往ikea去大敗一下

敗完就不用再敗啥了

就只剩下一些哩哩摳摳的沒買而已

尿布那種特價品(開封價)一個禮拜只能買一包

每個禮拜再騎機車去買一下 ^^ 比坐公車更省呢!

還要再買nb三包  s一包

我的寶寶應該不會很大隻 ^^ 所以nb能用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