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全聯+家樂福 買baby的奶瓶保存箱+我的待產用品

2011030718:20

我上網找專門放奶瓶的保存箱 都不便宜說 ㄞ...

逛逛都找不到可以放奶瓶的 又方便開合的 又不貴的

上次和小包包一起到家樂福被我找到了

239元 有紅色和綠色

小包包當然會選綠色 = =

它前面後面都可以開

因為我沒有要買消毒鍋

還記得小包包小時候 同學有送一個優生的蒸氣式消毒鍋給我

用了幾個月小包包嘴巴長唇皰疹之類的

就是奶瓶或奶嘴沒有消毒乾淨

且我洗完奶瓶放入消毒鍋就一直放著 裡面還是有水氣的 也是一直放著

可能會滋生細菌吧!

所以後來我索性用煮沸的熱水消毒 就沒再發生過這種事了

我姑姑也說自己用煮沸的熱水消毒最殺菌

 

所以這胎沒打算買消毒鍋 打算自己用就好

所以要找一個放消毒好的奶瓶 奶嘴的地方

^^網拍當然也是有查 快三百塊 有的更貴 但又要運費

且產地我也不太放心

所以自己就買了這個 ^^

兩邊都可以開

產地不是大陸的就好

baby的東西我都比較計較說


今天家樂福特價小白菜一束3塊

所以眼前這大袋小白菜只要9塊

看到一個伯伯一次就買20-30把呢!

我這些都怕吃不完爛掉

所以買夠吃就好

順便給肚裡的北鼻補一補 ^^

------------------------------------------------------------------------------------

今天小包包的爺爺中午過後帶小包包出去

所以我就一個人玩完電腦就想出去買買東西

就很忙很忙

先去郵局...今天郵局好多人

然後再去中國信托 刷簿子  好幾個月沒刷ㄌ ^^"

然後就去全聯

想說買一些些待產用品 才不會太累 慢慢買

產墊先買個一包

下次有去再買一包

不然購物袋會裝不下說

產墊有粉色和藍色耶!

愛粉紅的我當然挑粉紅 ^///^

全聯價44元/1包

看護墊就也是買康乃馨的

85元/10片

好像有貴一塊ㄛ!有點忘記了

我的待產用品就先買這兩包 ^^

 

有關康乃馨的尿布 好像沒有小尺寸耶!

都是M L 的耶!

我還特地寫信去問說 怎麼都買不到你們的尿布

客服回說 因為現在處在新包裝和舊包裝交接

所以可能廠商只想把舊的快快賣掉 以後再進新的吧!

所以現在先給北鼻用好一點的 幫幫或妙妙

等以後換M的再買康乃馨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