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

2010120911:32


12/7 第三次產檢

週期:15週+5

小包包頭到臀長:沒量到

媽媽體重:64Kg

 

 今天去博仁醫院看的看上次抽血的報告

母血唐氏症篩檢初期的報告

結果 正常

 

順便做一下產檢 誰叫拿報告還要我付一次掛號費呢 

這次又胖ㄌ1.6公斤ㄚ  要努力克制不行再胖ㄌ

女醫生也幫我照了照超音波

頭圍15+3天 正常

肚圍15+3天 正常

大腿長15+1 少了兩天ㄋ    ㄞ~~一定遺傳到他爸  ㄞㄞ

體重有124克

身高沒有量所以我也不知道了 ^^應該十公分或十幾公分了

記得17天前是6.16cm

 

覺得女醫生很貼心說 這也是我第一次照超音波 擠那個黏液不會冰冰的說 溫溫的 他們有放在保暖盒裡

而且人少的話 掛號早到早看說

醫生問我知道男女了沒 我說還不知道呢!也還沒看過寶寶的臉呢

之前去的東和婦產科怎麼都沒有給我看寶寶的臉臉呢!  

照蠻久的說 還不時看到寶寶在踢我呢

不過他踢我都沒什麼感覺說..

重點來了 寶寶趴著 有沒有ㄐㄐ也不知道 也看不到可愛的小臉蛋呢

我當然不希望有ㄐㄐ囉 ^^ baby喜歡搞神秘才會趴著吧!^^

護士有幫我預約下次回診日期耶!

也不確定會不會再這間產檢

因為之前去的診所都有給超音波照片

但這間女醫生很細心說

兩難

但不在這邊生產只有產檢的話怪怪的說..

我打算在大醫院生 有健保補助了那種

這間醫院住院只有單人房(生產的話拉)

ㄊ說原價2500打折後~~1600元/1天

但覺得還是貴貴說 ^^

一般健保房是三人房不用自費病床費用

 

還是想回嘉義待產 因為這大家都在上班 也沒人可以幫我做月子..

看我媽媽滴意思吧!

她不想理我我再來台北生好ㄌ  哈哈哈

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一定狠累

希望兒子當哥哥之後會乖一點

 

 

懷孕老是變得想東想西的 ㄞ..

不過禮拜五看完牙醫就要回雲林囉!開心ㄋ..

這是總算可以住滿七天了..

連兩次回南部都沒能住很久

第一次是老公熊熊急性盲腸炎要開刀 住兩天就搭高鐵北上

第二次是回我家不到十分鐘就要北上了

 

期待ㄋ 因為禮拜天可去家扶中心辦了園遊會 陪我妹妹一起去 一年一次

不過這次回去天氣會很冷說 不喜歡太冷